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年後的十年後
2019/10/27 20:03:19瀏覽214|回應0|推薦6

三年後的十年後。

很少想起你了,但今天想起你。

 

三年後的十年後。

很少想起你了,有時候吃蝦子的時候會想起你,想起你幫我剝蝦。

 

三年後的十年後。

你變成了一個很棒的人,你原本就是一個很棒的人。超乎我的想像,人本來就不可想像。

 

三年後的十年後。

你送我的Tiger保溫便當,我還是一次也沒有用。

 

三年後的十年後。

你曾唱給我的歌,專程去錄的CD,我也不知道壞了沒有?卻永遠記得你第次唱<冰雨>給我聽的時候。

 

三年後的十年後。

在網上偶爾看到你的消息,竟然可以不去更深地知道是什麼

 

三年後的十年後。

回憶怎麼一點也不苦澀了?這是年前的三年前所無法想像的。

 

三年後的十年後。

我從來沒有一次偶遇你,我知道這不是偶然,這是我的選擇。

 

三年後的十年後。

你說我非常黑的頭髮已慢慢變色。

 

三年後的十年後。

相信你已變得比較滿足,幸福和快樂。

 

三年後的十年後。

也許之後我會慢慢慢慢變得比較不記得。

儘管三年後的十年後的今天,我還記得十年前的三年前的那一天,

那一天的天色。

 

~你是不是也有想起我?

三年後的十年後。

中午吃了一份好好吃的炒麵,紀念,三年後的十年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13036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