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會是一個人~~可愛的湘藍,謝謝妳
2010/09/26 22:41:59瀏覽580|回應0|推薦46

 

可愛的湘藍,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信..我想妳一定不會怪我..

      那天去聽虱目魚女王盧靖穎的演講,她的創業故事已經太轟動,親眼看到她,聽說她自己的創業故事,還是很讚嘆..從沒上過一天班的家庭主婦,一個被嘲笑的創業夢想..回來看到妳在我部落格留言,哈哈,我一直唸唸有詞:湘藍好可愛喔,哈哈,好像是跟我串通好的..哎喲怎麼辦?我還沒回信給她..

      謝謝妳總是讓我這麼感動..

      這段時間,我前進又後退,後退又前進..

      那天看到信,好感動,隔天回新竹弟弟家三天,回來又準備要在創業課分享力力安鮮奶酪..

      我覺得很好玩的是,現在的自己藉著創業之名,行面對自己軟弱內在之實,真的很有趣..

      湘藍,記得我寫給妳的第一封信,就說要請妳吃我做的鮮奶酪,我沒有忘記喔..但都覺得力力安鮮奶酪不完美,也許我內心是認為自己不夠好,哈哈,這段時間,與其說我在創業,我想創業,真的,其實是在找尋失落的自己..也在找尋那願意幫助我找尋失落的自己的你們..

      你們是誰,誰是你們,我真的也不知道..

      那天在創業課上台原本是要講力力安鮮奶酪的材料是多麼健康自然,哈哈,我不知怎麼想到這一路就悲從中來,我在台上講得好亂好亂,下課了,有同學來跟我說她聽了很感動..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創業也還沒成功,就講得辛酸,好像太言過其實了..但內在的自己又真的充滿了激動..想到自己多麼想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哈哈,也想到了自己吃了一年的鮮奶酪...而我漏講的還很多,完全緊張到忘記要感謝在我沒有品牌沒有一點點知名度而願意相信我的人..

       寫到這裡,一直掉淚,邊寫邊將捲軸下拉,看妳的信..腦子裡交織著這段充滿期待與落寞的日子..哈哈,那天有個可愛的同學說我的哭點很低,我毫不否認地說:..

       如何把力力安鮮奶酪賣出去,真的是我現在心心念念想的事..那天上課,老師問我們,可不可以用一句話形容你有多熱愛你想要創的事業..原本我想分享,就是這次回新竹,我媽又聽到我在編織力力安鮮奶酪的美夢,她突然可愛地跟我說:,妳麥擱公鮮奶酪的代誌啊...哈哈,我做了多久的鮮奶酪,我媽就聽了多久,難怪她也受不了了..

       我感恩家人受不了仍繼續忍受,我感恩妳和一些在這個過程裡支持我鼓勵我的人,只怪力力安太沒創業天分,努力不夠,沒有方法,還創不起來..

       我每次總說我一個人創業,而漸漸地我明白,不會是一個人..

       想到要見面,有點緊張..我在明處,妳在暗處,~~不公平..雖然我說愛我們的人不是因為我們有成就,有地位,有值得炫耀之事,而愛我們.愛我們的人是因為我們勇敢,我們敢承認自己的軟弱,自己的困境而來擁抱我們.哈哈,雖然我的意識心如此肯定,然而,現實的自己有時難免也會拉扯自己的意念..而善解人意的湘藍,我相信妳一定懂.

       哈哈,湘藍,妳放心,我很樂觀啦,我總想,別人可以,我也可以.只是還沒找到方法,我相信,可愛的力力安,在這一生一定會有一個適合她的位子,一定可以做著她渴望並擅長做的事,她會哭卻更會笑,她會寫卻更會做,她會夢想更會實踐....

       哈哈哈,妳寫的搶救力力安鮮奶酪計畫,我看了一直笑一直感動..不好意思,我的事變成讓妳傷腦筋...

       那天我跟我媽說:怎麼辦?湘藍寫信說要向我訂鮮奶酪吔,但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ㄋㄟ...媽媽說:那妳還說妳要創業賣奶酪...哈哈,我媽覺得我很奇怪,不是一天到晚在想要怎麼把鮮奶酪賣出去,期待有人來訂鮮奶酪嗎...湘藍,能否請妳再等待一下下,不是力力安搞神祕,當然更不是力力安鮮奶酪的訂單排得落落長,而是讓我有心理準備(順便減肥三公斤,哈哈,很難達成的目標兼很差的藉口),找一天和妳相會喔.

平安快樂

                                                   2010/09/26力力安

p.s.湘藍,我之前有想要在部落格寫一封信給妳,這一封就先充當啦還有未經妳的同意,我逕行刊登妳寫給我的信,我知道妳一定樂意.

 這是湘藍在916日寫給我的信,讓我剛剛一直掉淚的信,哈哈,力力安好像是傳銷公司啊..  

~~~~~~~~~~~~~~~>>>>>>>>>>>>>


當奇蹟開始
總該有人讓他們的故事延續
這個人可能是我
也可能是你
更希望是
我們:)

 
 
給親愛的力力安
 
很抱歉一直要再找時間寫信給你
卻一直沒有動筆
 
前陣子看了你寫擺攤的點滴
很感動 滿心沸騰地感動
 
很佩服妳 擁有比別人更多的勇氣和善緣
很心疼妳 總覺得很想雞婆地幫些什麼忙
 
很想成為參予其中的人
很想成為分享感動的人
(其實是很想成為吃到鮮奶酪的人<笑>)
 
記得之前我曾說過可以幫忙想些什麼idea
我沒有自投羅網
也不是隨便說說
 
真的只是覺得想在自己能對妳或多或少有幫助的情況下
真的有幫助到你
 
只想讓你知道
我也是可以參予其中的人
我也是渴望分享感動的人
 
就像你寫給我的小卡
奇蹟就是這樣開始的
 
那我就想
當奇蹟開始了 我遇到了
我更想讓他們的故事延續.傳遞
綿延不絕
 

最近一陣子
又給他小破病幾天
康復後剛好看到你的網誌更新
 
其實之前就想跟你要DM來分送親朋好友
無奈 勇氣不夠
而其實更想自己也可以幫的上忙
純粹就只是雞婆個性使然
別無他想
 
雖然很奇怪
但請原諒我的奇怪和習慣
 
想了幾天
終於動筆寫信
(看完子誼的故事 很感動 他們做的事我們單位有部門也在做)
 
放了幾天
終於覺得該把真的想做的事
付諸行動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   !!
 
 
湘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4447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