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時候我也會忘記你的
2020/03/14 20:29:02瀏覽397|回應0|推薦0
有時候我也會忘記你的。
出門的時候忘記把鑰匙拔出來。就插在民宿床鋪下的抽屜鑰匙洞裡面。
上洗手間的時候,把大衣放在牆壁上的掛鉤。出來的時候就忘記拿了,剛好後面的小姐進去就拿出來給我。
到麥當勞吃中餐的時候。把眼鏡掛在衣領上。撥圍巾的時候,眼鏡掉在地上,一個先生幫我撿起來。
沒吃完的炸雞腿便當,想說雞腿可以留著下午逛街肚子餓可以吃。逛逛逛不知怎麼的就把袋子不見了。
所以我想有一天我也會忘記你的。
因為現在有時候也會忘記你。
忘記你的時候的我,也不知道我忘記你了。
就像當初愛上你的我,也不知道我愛上你了。
所以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忘記你了。
我們都不要掉眼淚。
因為也許有一天我又愛上你了。
因為我忘記我已經愛過你了。

哈哈~但是最近每一天卻都沒忘記要吃這麼美麗的早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13204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