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力力安杏鮑菇毛豆炒飯~我的愛藏在小小鍋巴裡
2014/05/10 21:48:08瀏覽711|回應0|推薦5

媽媽稱讚我炒得好吃。

看起來不怎麼樣。

毛豆是我愛吃的豆類之一,

也是很好的點綴食物。

冰箱裡沒有青菜了,

想說就來炒飯吧!

五王的糙米煮一次,飯不夠飽滿,

外鍋再加點水,再煮一次,

飯粒就充滿了力氣蓬鬆了起來。

先炒毛豆、再加進媽咪炒的麻油米酒杏鮑菇,

略炒後,加入冰過的糙米飯,

喇一喇。

我又旋一些Macro天然彩虹胡椒粒進去調味,

哇!就粉香啦!

還把鍋底的鍋巴盡力刮乾淨。

盛給爸媽時,我說:

聽說鍋巴顧胃喔!

以前媽媽炒飯若有鍋巴,

我又剛好在旁邊,

總幸福地可以吃到硬香的熱鍋巴,

難怪我的胃這麼好,長得這麼壯!

今天,我的愛就藏在這小小鍋巴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1322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