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慈濟日、母親節、佛誕日~力力安和父母歡喜浴佛記
2014/05/11 23:56:28瀏覽362|回應0|推薦9

才走到中正紀念堂會場,一聽到優美的佛曲(我不知道曲名),是殷正洋唱的。此時聽到的是全場幾萬人的合唱,我跟媽媽說:「好好聽,妳看我起雞皮疙瘩,快哭出來了!」

好震撼的畫面,這麼接近,看了真的很感動。儀式或典禮好像是形式上的,有時候會覺得刻意,但是要這麼多人在一起創造出一種象徵,真的很不容易!每個人小小的,他們都在縮小自己,而做出我們所看到慈濟的壯濶志業。

以前都是在大愛台看轉播,今年跟媽媽說我們去現場感受一下,原想說應該是來看一下,也就是感受一下就好了,沒想到我們就真的享受在其中,享受了幾萬人的超強能量,心滿意足地和佛菩薩訴完心曲才回家。

媽媽快樂嗎?我不確定。我確定的是她的腳一定超痠!我感恩父母可以走這麼久的路,和我像小孩子一樣沉浸周圍。愛從來不是恆久,愛從來只是短暫,短暫得讓人不得不去珍惜那秒秒分分。可以走路牽著媽媽的手,然後又被她嫌我太囉唆;可以依偎在媽媽身邊,聽她和我有拼的五音不全的歌聲——沒有被【來自星星的你】裡的都教授凍結時間的此刻,多麼值得感恩!

今天會過去,明天會到來。今天潔淨的是自己的身與心,佛菩薩如此愛我,愛我所愛的人。凝視你的那一刻,我看見了自己這麼美好,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沒有缺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1325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