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還能愛
2008/10/22 01:12:41瀏覽1756|回應2|推薦10

        今天的個案是第二次來,當我在催眠回溯中看到他的前世故事,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個個案他將會有智慧了解體悟並且獲得快樂,只是經過一世的執著牽絆住了自己。這樣一個過不去的點,讓專注成了一種致命傷,也讓一個應該擁有智慧能夠去愛別人的人,關上了心門。 

    催眠回溯之後,他告訴我這真是一種奇妙的經驗,自己是清醒但是又清楚感到身歷其境去演繹了這齣人生的戲,就連屋後那座山,那片草原,他都能毫不猶豫的說出名稱,然而他未曾去過那些地方,對於地名也是相當陌生。 

    我笑了,因為這是好多人都感到神奇有趣的部分,或者應該說我們該相信自己的大腦原來容納那麼多過往的記憶畫面,當足夠信任與放鬆時,在催眠師的引導下,這些記憶又栩栩如生起來。 

    原來有太多我們不了解的自己,不是嗎? 

    個案在我們都常在公開網站上發了帖,謝謝催眠回溯帶給他的勇氣和方向,對於他說遇見我是個福報恩典,其實我又何嘗不是這樣感謝著我的個案們。我總覺得有緣所以相遇,不然個案怎會找上我沒有選擇別的催眠師,而個案又剛好目前經濟許可,我有剛好有空,這些巧合要搭配在一起,除了緣分還有些什麼呢?
    
    
他們不是對我敞開心門,而是對他們自己,她們不是對我哭泣,而是接受面對了內在那個脆弱的自己,他們不是哪裡生病,他們只是比別人更關心自己的心,更願意提早給自己正面能量。很多次,當他們說到那人與人之間的愛,同樣令我動容。每一世,我們不就是在學著怎樣愛人與被愛嗎? 

    在大陸異鄉的生活是辛苦的、艱難的。沒有過往的資源人脈,沒有親人在身旁,你有個只是為了目標在奮戰的努力心情,很多時候我同樣感到疲倦、脆弱,很多時候當我想起親愛的父親和邦尼時,我一樣止不住的眼淚往下掉。但是,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因為我還能做些我喜歡的事,用我能夠的能力去溫暖別人。 

    朋友覺得我太不夠商業,經常上課時間或者諮商時間超過,我總說不用跟我砍價錢,因為我這邊不是菜市場,你是來面對自己,不是閑閑來逛街買菜。就像當年寫書一樣,不能感動自己的我不願寫,現在一樣,隨便混混撈錢的事業我沒興致做,也做不起勁。過往太多無私的溫暖和協助從朋友師長那來,一路走來,我也在別人的給予中成長與堅強,我只想如果現在我能多用五分鐘讓一個對生命失去信心的人,重新願意珍愛生命,那麼何樂不為? 

    曾經,我以為自己從此會失去愛人的能力,以為在沒有什麼能燃起熱情,那樣行屍走肉的日子我嚐過。而今,生活不管再苦,我知道有一種愛的能力永遠不會衰退。
   
    
如果還能愛,那麼,請你勇敢的往前行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2317816

 回應文章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lair, 我能身同感受 !
2008/11/09 21:49

我朋友要我逛逛妳的網站 ! 哈, 他知道我一定會喜歡妳的網站的.  我做過前世回溯..所以我能理解那過程與累世記憶的所帶來這世的功課是什麼 !  謝謝妳的分享 !


慾望之翼張曦勻claire(claire0chang) 於 2008-11-14 15:02 回覆:
呵呵~ 謝謝妳
歡迎常來唷!! 

前房東太太
開始放長假
2008/11/03 12:37

Claire 最近好嗎? 邦尼搬家後是回高雄了嗎?

   每當心情想要休憩片刻時,總會想上來看看...我從今天開始放長假了,因為不景氣我的部門整個被撤掉了(行銷企劃)上星期剛被通知時有點錯愕,後來想想,公司這一年來生意一直落...哪有餘力做行銷,那都是要花錢的,雖然可以理解,但還是有點難過...唉~

   上星期丟了十幾封沒有回應的履歷,想說這幾天整理一下家裡,下星期把妹妹接回來自己帶(本來是請保母帶),就像妳說的,凡事都是緣分吧,上星期婆婆還在抱怨妹妹7個月了還不會坐,我們都沒用心照顧...這下子可以好好照顧專心照顧她了,也許是上天給我的功課,要學會照顧孩子,別想偷懶丟給保母...,我想那就好好享受這甜蜜的責任吧~

   好快,距離我爸走後已經快要一年了,每每想起他,還是會瞬間模糊了眼框,前天還夢到他跟我討論奶粉的價格(他說他看的價格1罐830,我回他說我買才650...)我們一向感情好,什麼都會討論,此刻想來,他是來看過小孫女了,偶而我也會想,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不知道妳的個案裡,有沒有類似的佐證? 我想...我應該是我爸爸好幾輩子的女兒吧,因為我覺得我們的感情,是超過情人的...回朔可以知道下輩子的事嗎?(這樣好像不叫回朔了喔!呵呵!)因為我很想知道下輩子還能不能再做爸爸的女兒....

慾望之翼張曦勻claire(claire0chang) 於 2008-11-14 15:15 回覆:

親愛的:

邦尼回到高雄家中,懇請我父親照顧著牠.

如你所言,工作的告一段落,有時是另一種機會的開始,多點時間和女兒作伴,享受她的成長過程,或者是下一個更穩定工作的開始契機...
我都會告訴自己,我只要安心做好該做的事情,相信每個過程老天爺都有他對我最好的安排!同樣的,我也相信你的未來肯定是快樂幸福的!

其實你提到父親情感部份,在我多數個案中都會發現父親常常在以前某世是我們親密的家人或是丈夫,呵~~那種生生世世的親密,都是讓我們透過不同角色扮演,去學習和愛著對方.所以相信您的父親只是身體的離開,他也會用另外的形體再來愛你的.

我親愛的爸爸,也曾是我某世的丈夫,當年我們對對方很客氣,感情很穩定但不是那種親密,所以這生他成為我父親,他給我很大空間,但我想改變那世的距離.所以當我自己回溯後我開始主動跟爸爸談任何事,現在我跟他無話不說,像好朋友一樣.這樣的改變我很開心,我們現在不會吝於去表達對對方的愛.

回溯是針對過往的事情,但是也可以去看看未來的情境,但看到的未來其實也代表你目前潛意識的想法,是妳現在的內心的投射.
未來不是不可變,因為只要我們改變內心想法,自然就有自由意志去決定未來的自己.

享受當下的幸福,相信一切都會如願.祝福你心想事成!
隨時上來跟我聊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