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回溯案例分享:皇室的癡戀璀璨-為何男友令人捉模不定(1)
2008/09/11 16:25:21瀏覽1730|回應0|推薦9

個案曾與我在職場工作上有所接觸,對她的印象是:活潑大方、說話直率、小小的任性,打扮時髦得體,是個亮眼的現代女子。我們即使在msn因為公事交談,卻也甚少談及彼此的私生活。

從blog知道我正從事催眠回溯工作時,她說這些時間的工作接觸,她很信任我並且她很想試試,好解開心裏的疑惑。工作轉換的問題,以及與男友間的互動關係都讓她感到困惑難解。

「就交給你自己的心來引導你,讓自己的心去告訴你目前最需要修正的事情。」 我笑著告訴她,先不去設限什麼,能獲得的會更多。 

在回溯中,她與目前的男友已經交往多年,但兩人的相處機會並不多,對於這份感情的未來,男友也是三緘其口,不曾給任何承諾。即使相處時很親密,但男友從未表達的態度,也讓她感到孤單,覺得情感維繫相當辛苦,腦中不時湧上想放棄的念頭。

「我們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呢?為何相愛的這麼辛苦?」她一次又一次的在心裏吶喊著,像被拘禁已久,急著想飛出籠子的鳥。但她卻不敢向男友提起,深怕引起兩人爭吵而喪失了這份情感。


回溯起交往當時的情景,男友背對著自己正和前女友現在MSN對話,打累了男友伸了伸懶腰說:「唉,不想交女朋友。」
這句話聽在曉諭的耳中,卻像心中紮入了一根利針,心頭氣惱著:「不想交女友又為何說喜歡我?這是耍我嗎?」自己賭氣拎著東西便要離開,曉諭不斷的壓抑情緒,同時也讓自己開始質疑起感情,「他真的值得我愛嗎?
男友站在牆邊看著要離去的自己,眼神相當落寞,讓她於心不忍,百般糾結的情緒一擁而上,搞不懂眼前這心愛的男人,到底心裏想什麼。 

回溯到更早的時期,無論是16歲時與菲律賓的小男友,因為距離關係對方在網路上宣告分手,或是大學時期一段同學間的曖昧關係,發現最後對方選擇了別人。
在朋友的安慰下,自己仍然失聲痛哭
除了忌妒之外更生氣男方的隱瞞,也感傷自己落入孤單的害怕中。 

進入到前世,她是1516歲穿著白色洋裝的女孩,那一世,她原與玩伴一起去放牛,但牛卻走失,玩伴四處去幫她找牛,諾大的草原只剩她一人緊張且孤單的等待著。突然天空響起一陣雷,眼看就要下大雨,她嚇得跑到樹下躲著。
雨水混著淚水,害怕和恐懼如陣陣雷響,一聲聲地打在心頭上
拖著濕透的身體,發抖著走回家,已然分不清楚是因為害怕還是過於寒冷
著急的母親看見她一身濕的回來,誤認是她的貪玩,拿起棍子便狠狠的抽打她。
她委屈的掉著淚:「迷路並不是我故意的!」
戴著粗框眼鏡,沉默個性的爸爸在一旁翻著報紙,完全無視她的陣陣哭聲。
爺爺慈愛的摸著她的頭,安慰著她,那手裏傳來了愛的溫暖。

在引導觀看下,她肯定的告訴我:「那時是1920年,我在臺灣。感覺上臺灣像是還在一個戰亂狀態,我們住在三合院的紅磚屋,媽媽看起來很時髦是個大小姐,當老師,我看到她在廚房很急躁大聲罵著,爸爸正在看報紙,感覺到爸爸是個知識份子曾被抓去當兵。」(對於個案這段的描述,事後我們網路查證,發現1920年臺灣的確正處於日本統治時期,而知識份子也不斷發起抗日的運動,個案對臺灣這段的歷史並沒有事前的研究,卻在前世回溯中經歷了歷史。從許多的個案故事中發現並也證實運用安全的催眠回溯,的確讓我們的潛意識重新經歷前世今生的關聯性。)

當我想瞭解更多訊息時,她突然說:「我好像到了另外一世了,我的長相跟剛剛不同了,我見到我穿著一身紅袍,很漂亮很華麗,感覺上像清朝的格格,有個小太監跟在我旁邊。」 

「小太監叫甚麼名字?」
她仔細的感覺著,眼睛似乎在搜尋些甚麼:「我聽到大家喊他:小卓子。」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2209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