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光明信片
2013/10/17 00:38:34瀏覽435|回應0|推薦38

我想,在地球上的某個角落,也許,有個人,正在默默想念著我,關心著我......

 

 

中秋之後,昏天暗地的忙碌終於暫告一個段落。

得了空,步伐自然而然朝著睽違多日的公園走去。

漫步其中,不經意回首,一簇簇亮麗的鮮黃與火紅,猛然撞進了我毫無防備的眼眸,這才驚覺 ~秋、天、到、了

欒樹紅了、黃了,秋天早已悄悄來臨,我們的城市又染上了夢幻迷人的色彩。

 

 

 

公園寬敞而美麗,它容納所有想親近它的人~

大家可以在這兒散步、聊天、遛狗,消磨時光。

老人家可以拄著杖,慢慢踱步緩行,享受著麗日與微風。

媽媽可以推著嬰兒車,悠閒地在此散步。

孩子們更可以在此盡情地騎車、奔跑、嬉戲、玩耍 ~

瞧,這兩個小寶貝奔跑的姿態是多麼地可愛呀!

還有,無所事事,無處可去,或者,根本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裡走的人,也可以在公園裡安心自處,沒有人會過問你來公園的目的。

連鳥兒都可以在無垠的長空中盡情飛翔。

天空中這群排成隊形的鳥兒,在此盤旋飛舞許久,莫非,他們便是李清照所說的~

〝雁字回時,月滿西樓〞嗎?

多美麗的藍空呵。

這是2013年秋天的璀璨天空。

我要把天空和欒樹染醉的公園秋色,裁成一張張秋日的明信片,託長空中盤旋的鳥兒,把它捎給正在思念著我的你 ~

告訴你~我,很,好....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61206&aid=905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