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舒心小時光 ~ 許添盛醫師的線上冥想課程
2020/02/05 03:17:53瀏覽675|回應0|推薦0

首先,讓我獻上一幅稻浪彷彿純金閃閃發亮的美麗照片,願這一望無際的金色大地,能夠為大家帶來燦爛陽光,驅散瀰漫在周遭的陰霾。

十幾年前SARS那種人心惶惶的氛圍,再度襲捲全球,在武漢肺炎的陰影之下,街頭巷尾上演了搶買口罩的人生戲碼。

前兩天,克萊兒也加入了到處問有沒有口罩的行列。距離我家步行15分鐘內的小七、全家、康是美、屈臣氏,全部加起來,算一算,一共有11家,忙了一下午,像無頭蒼蠅般到處亂問,得到的答案不外是:賣完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來,不確定今天有沒有‧‧‧到最後,竟然連一片口罩都沒買到。

在惶惑與茫然中,我猛然驚覺:我到底在做什麼?我為什麼執意一定非買到不可呢?

我不是有身心靈修為基礎的賽斯家族嗎?怎麼也被四處瀰漫的恐懼給制約了??

老朋友們或許還記得克萊兒曾經寫過幾篇關於自己讀賽斯書、學習賽斯心法的文章,繼「神奇之道」後,我終於也趕在這個農曆年前把厚厚一本的「靈魂永生」給讀完了,真是可歌可泣啊~(語無倫次,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啦!)

自從接觸到賽斯心法之後,我再也不曾離開過。每當我發現自己陷入了某種轉不出來的漩渦時,心頭常會猛然一驚,當下覺醒‧‧‧並問自己─為何會如此?

 

                      

 

許添盛醫師一年多之前推出線上冥想課程,它是每個星期會有一個本週冥想課程,由許醫師親自錄製,長度大約30分鐘左右,同一個冥想內容會放在網路上一個星期,每個禮拜一早晨更新,所以,訂閱之後,即可一天24小時,任選自己適合的時間上網做冥想練習,一天想聽幾次並無限制,同時還加贈多款救急型、加強型的小冥想,例如:感情順利、課業順利、招財運、減肥、身體健康‧‧‧等等,這些小冥想每則只有幾分鐘,也是無限暢聽。

許醫師的冥想課程在2018年八月底、九月初剛推出時,我便訂閱參加了。每月只要329元,剛開始我是一個月一個月訂閱,後來,農曆年左右推出了買一送一的限時優惠,所以我就一次訂購一年份,如今回首一看,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持之以恆地參與了一年多。

今年春節來得較早,許醫師的冥想課程年前再次推出半年買一送一的限時優惠,也就是1974元可以聽一整年,算起來一個月只要164.5元,相當於喝一杯星巴克咖啡的錢。

我自然又續訂了一年,這樣,一整年都不必去管費用的問題了。

不過,買一送一優惠只到今天,有意訂閱的朋友注意一下喔。

一開始聽這個冥想練習,聽不到幾分鐘就睡著了,心中覺得奇怪,之後陸續看到有學員分享經驗,原來大家都很相似,聽一聽就睡著了,後來,許醫師說這個冥想練習正好可以幫大家注入新的正面信念,因為人在快要入睡之際,是建立信念的最佳時刻,我們的頭腦雖然睡著了,潛意識是一直在運作著的,所以不用耽心睡著沒聽到。

所以我都睡覺時聽冥想課程,然後,通常聽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冥想內容繼續播放著,留給我的潛意識慢慢聽─

身心靈的修為絕對不是聽了一場精彩的演講之後就萬事亨通、點石成金,而是每日、每日不間斷的學習、覺察、體悟、與轉化。

在全球瀰漫著惶恐不安的時刻,為自己的心布置一個安適的小角落,靜享一段只屬於自己的安心小時光是很重要的。

因此,除了感謝所有站在第一線防護臺灣安全的醫護人員與執行人員之外,我也把自己聽了一年多的許醫師冥想課程介紹給大家,希望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的心靈找到一個溫暖而安適的所在。

 

許添盛醫師身心靈線上平台  https://www.drhsuonline.com/

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   https://www.seth.org.tw/news_detail/5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61206&aid=131654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