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醫師的安心小配方 ~ 免費線上冥想課程
2020/02/13 00:43:01瀏覽557|回應0|推薦0

 

依然先放上幾幅金色大地的美麗照片,希望能為這個籠罩著陰影的世界帶來一絲絲明亮如陽光般的美好嚮往與希望。

這個地方的稻子會唱歌!有許多人這麼說。

大家應當也都看出來了,照片中遠山如黛、稻子似純金般閃閃發亮的地方,正是臺東的池上鄉。去年底,趕在秋收的最末一波,再不去就得等翌年夏天才看得到金黃飽滿的稻浪了,克萊兒連忙訂好前往池上的火車票與住宿,很順利,都訂到了,匆匆打包好小行李,自己一人就跑到池上去了。

關於池上,我只能說,天呀,怎麼這麼美?

那強勁的東北季風,那炙熱的陽光,騎著單車馳騁在池上,四周環繞著美到令人想要翩翩飛翔、想要放聲高歌的金黃稻浪,還有,還有那臺灣東部特有的新鮮空氣。

除了─ 好美喔,好美喔!我再也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或許,再多的形容詞都是多餘。

總之,池上就是美到令人想要展翅高飛,忍不住想要歡喜高歌的一個地方。

當時滿心奔放的喜悅,全是發自內心的真實快樂,那種喜悅,與我初次親自目睹、閱讀賽斯書時的感覺,十分相似,都是自然而然、發自靈魂深處的狂喜。

除了金黃稻浪之外,我很幸運,還見證了青綠稻田的生命成長喜悅,也分享了池上人收割稻子的飽滿豐收心情。

回到台北後,連續好幾天,做夢都夢見我自己還在池上鄉,我的雙腳非常真實地踩在金色稻浪翻飛的田埂上‧‧‧

我的心,遺留在那個金色稻子會歌唱的人間桃源裡‧‧‧

 

                    

 

               

上一篇文章裡,和大家分享了許添盛醫師的線上冥想課程。

前幾天,為了讓更多人在此波武漢肺炎的陰影之下,心靈能夠更加安定,許醫師推出了限時一個月免費收聽冥想課程的優惠,它是精選了好幾則過去一年中和健康有關的冥想練習,所以每則長度也都在30分鐘左右。

現在只要上許醫師的身心靈線上平台網站,用 e-mail 註冊成為會員,便可免費點選收聽這些守護健康系列的冥想課程。

克萊兒覺得,既然是免費的,大家不妨聽聽看!

畢竟外在大環境是一個較為複雜的群體事件,許多事不是我們單獨的個人能夠在一時之間改變的,然而,我們每個人卻可以選擇~每天為自己做一件充滿正向能量的小事,或許每天30分鐘,先尋求心靈的安定;個人能量安定了,群體的能量也會隨之安定下來,也就不再那麼不安與躁動,外在世界便會朝著群體心之所向的方向,漸漸好轉。

這幾天,我們都看了很多關於疫情的新聞,尤其武漢市民的悲慘遭遇,更是令人不忍與同情。

除了祝福所有染病的人都能夠好轉痊癒、疫情盡快平息之外,我們也可以在內心中把祝福傳送出去~傳送給所有臺灣同胞,傳送給鑽石公主號上面受苦的人,也傳送給所有武漢人,傳送給整個中國大陸,甚至,傳送給全地球上所有的人類、生靈、大自然,願~大家都平安、無恙。

當然,祝福與愛,更是可以傳送到整個宇宙,以及,宇宙之外的更多宇宙‧‧‧

不過,此時此刻,因為人類情況比較緊急,所以,我想,我們還是先集中祝福在地球上吧。

在許醫師的冥想練習中,大家也可以傳遞出這樣的愛與祝福。

我再次由衷地感謝所有站在第一線守護臺灣安全的醫護人員、執行人員與政府,因為有您們的防衛與守護,在臺灣的所有人才能安全地生活著。

也要感謝許添盛醫師和他的團隊、賽斯書的翻譯者王季慶女士、以及所有賽斯基金會的贊助者,因為有您們,我們才會有這個珍貴而難得的機緣來學習賽斯心法。

『當臺灣人很幸福!』是我近來最常聽到的話。

買口罩實名制之後,我先觀察了附近幾家藥局的排隊情況,選定一家人潮看起來較少的藥局,它下午兩點半開始賣口罩,一開始排了隊還買不到,後來,我乾脆下午一點鐘就去排隊,這下子終於成功買到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排1.5小時買兩個口罩,感覺好像很傻,可是,口罩現在是有錢也買不到,全球都差不多。

我想,基本的防護是必要的,還是要買幾個口罩備用吧!至少提早一點來排隊還是買得到啊,總比有些國家連買都買不到還好吧。 

關於這次武漢肺炎衝擊全球,許添盛醫師在2月份的「靈魂永生」讀書會中做了心理層面的深入剖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下方賽斯網路電視台或youtube的連結看看喔。

祝福大家都安好~

 

●賽斯網路電視台  http://www.sethtv.org.tw/ 

●許醫師談 2020傳染病爆發的真相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DkQi62QDc

 

●許添盛醫師身心靈線上平台  https://www.drhsuonline.com/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61206&aid=131719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