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登輝已於1999年7月9日宣布台灣獨立
2015/09/01 18:40:44瀏覽839|回應7|推薦1

我的留言

 

李登輝沒有祖國,他帶領想絕人子孫者、想自絕祖先子孫者在建立「李登輝屌國」。

 

我的留言

 

蘋果日報【連:紀念抗戰對兩岸很重要】這就是台灣權貴抱槍桿子大腿恐嚇被他們壓榨的窮人別搞革命的「偽詞」。哪裡是紀念抗戰,拜蔣介石賜給的榮華富貴,竟坐視蔣介石被鞭屍,蔣經國的娘親是被日本國禽獸炸死的,根本是警告台灣弱勢。中共要當台灣權貴靠山嗎?

 

看看各路顏色的權貴和他們的貪腐共犯們竟能讓李登輝這種貨色從1991年搞非法修憲一路玩到199979日,李登輝以中華民國總統身分接受德國之聲的訪問時,宣稱兩岸關係定位為「國家與國家」,並利用「特殊的國與國關係」的偽詞向國際宣布台灣獨立,把中國台灣省框進「台獨叛亂」給中共打壓的舞台。操他媽的一整個中華民國政府被個反社會日雜「李登輝屌國」給竊據了,中共用台灣當局稱呼算很給面子了,我們還傻不楞登的以為馬英九是中華民國總統,根本就是「李登輝屌國」屌毛一根。今看蘋果日報蘋論:老啃族刊登了更大一根屌毛------副總統月退俸37.5萬元,住帝寶、開賓士的連戰------ OMG啊!坐擁59筆不動產的吳志揚他弟可搞十億債務,那他兄弟倆的老子吳伯雄應該比連屌毛更屌吧!

 

想到我連低收戶資格因我父親省吃儉用有存款而無資格申請我孩子兩千元的單親兒少扶助金也因沒獲屌國同意自學而被坑。不禁~~~悲憤怒~~~從火大中~~~燃燒起來。

 

我的留言

 

摘自網路連戰和陳水扁兩人都帶有強烈的李登輝色彩/連戰:李總統兩國論是對症下藥/行政院長蕭萬長對兩國論,表示支持/針對李總統兩岸特殊國與國之間關係,是總統幕僚研究一年多的說法,宋楚瑜表示,在他擔任國民黨中常委期間,黨內如果已經討論一年多,為何中常會、國統會未討論,而只有副主席一個人曉得,別人都不曉得?這個黨是怎樣做決策?/李登輝調動國民黨中央的人事,將親信全部安排到黨部,想在離開總統府之後,掌握國民黨,李登輝不斷表態支持連戰的黨產信託,國民黨中央成立的「黨產信託專案小組成員」全部是李登輝的人馬。

 

我的留言

 

2000年剛卸任總統職務的李登輝在參加桃園縣大溪鎮運動會時,七十歲的退伍軍人史力行在其後衣領傾潑紅色墨水,史力行被過肩摔內傷死亡,家屬被迫搬家。

 

http://www.haixiainfo.com.tw/1... 檢察官江苑臻為威權服務  在逮捕史力行過程中,我們在媒體畫面所見,四、五壯漢將一個七十歲老頭撲倒,拖行十數公尺,致使老人痛苦到屎尿失楚,逮捕以後也未立即通知家屬,為達到某些目的,將其隨意羈押了好幾個地點,秘密偵訊,甚至在律師林憲同趕到要求依法辯護,也遭受某派出所警員無理拒絕。這種漠視、侵犯民眾基本人權的行為,與他們口口聲聲說台灣是一個民主、法治、人權的國家,形成強烈的諷刺。

 

再看看我拒絕台獨強姦教育,我母女遭台獨司法警教社工等抄家公幹的下場。

 

反社會人格重症患者李登輝是日本戰犯死不認錯後代和中共之中的腐敗亡國分子聯手對中國台灣省進行「寧靜屠殺與族群清洗」殲滅中華民國核心價值的社會動亂第一打手。

因日本侵略殖民而在特殊反人性大環境下生出的「無祖國之不正常生命」李登輝根本不愛日,他只是一個靠欺騙、出賣、背信進行建立他自己的「眾人吸李登輝屌」的自戀與反社會病態者。

 

Ps. 怎麼中時就能用公帑資源和李登輝一搭一唱「激化反中 vs. 親中合中」,爽吃台島內鬥軟飯,我這一遭民主台灣權貴政府公幹的中國台灣人發言協助大家看破李登輝就他媽的一個典型反社會人格,中時不給稿費就罷了,還刪我文。文是我在20150828中時洗腦社論【看破李登輝激化反中力量的伎倆】的留言,已被中時刪除

 

我的留言:

 

看了一篇標題「連戰 連讚 !」的操文,操他媽的,我反獨強姦教育,被迫讓孩子在家自學,連兩千元的單親兒少扶助金都因未獲人渣權貴同意自學而被剝奪侵占,我們母女從2008年被公幹到現在,被當黑名單、高風險騷擾到現在,我連工作都被暴力解雇,我們母女被一票坐享蔣介石內戰失勢的中華民國政府權勢、竊佔蔣介石統治權的李扁馬權貴財團本土垃圾公幹強姦,操!原來權貴和其狗可以昨唱「支持李登輝總統兩國論、新台灣人」,今唱「反獨護國」愛怎麼耍婊搞賤玩弄被統治的豬都行,我們中國老百姓可憐卑微地被迫自力救濟在家自學躲台獨強姦教育,就被極盡的羞辱、迫害和剝奪工作,被抄家往死裡打。

操!連賤!噁心到爆!在中共眼裡,管你李登輝唱親日,李婊乾兒子們唱反皇民,民進黨鞭屍蔣介石搞狗屁獨,苟民黨拿孫文騙錢,一律有賞,是讚哪群政娼啊!

我孩子民主台灣的未成年政治犯八歲就經歷「李登輝屌國」藍綠禽獸偽政府抄家的手段,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治下的政治犯,卻不知道民主台灣用啥死人骨頭整肅反黑心藍綠禽獸偽政府專政下的老百姓。眾屌毛大老B們吃那麼多錢,靠蘋果日報眾爛媒洗腦「窮人當自強、權貴財團理當吃軟飯」,連我孩子的單親兒少扶助金兩千元也要坑中華民國竟然是養這些貪婪無比「李登輝屌國」屌毛B用的

 

吃超級大軟飯撐著的連戰站在「反獨護國」紅布條前供媒體做新聞護哪國啊?怎麼護到得靠欠債刷卡瀕臨餓死、被拍賣房子榨稅費啊!李扁馬權貴們到底在反個什麼台獨睪丸啊!

 

我的留言

 

蘋果日報之屌國置入行銷屌毛文手無寸鐵的社工急需任意門(路耘)】屌毛狗仗人勢踐踏殺人還喊無辜,無恥至極。

 

我和我孩子就是遭禽獸社工集體濫用公權力精神強姦的受害者。

反社會人格重症患者李登輝和他的同類全面回復日本殖民台灣的「台灣人跪日本大人」。苟民黨權貴為顧自身榮華與高級飯碗集體出賣中國台灣省人供日雜奴役與踐踏。把學校搞爛,教員強姦學生,學校形同中國孩子的集中營,有注意自家孩子功課的父母明知學校教育偏頗也不敢發聲,只能一個個求成績,配合學校以保自家孩子沒事就好。淪為強姦教育、供養劣質教員與鞏固權貴統治的學校,迫使我讓孩子自學,禽獸公務員和石門國小教員踢皮球拒絕協助我申請自學,使我孩子變成非法自學,社工再利用「強迫入學」之名,請從事教職工作又包政府工程的鄰居造謠成我把還孩子關在家裡關到嚴重不正常,做司法偽證,警員配合讓我收不到訴訟文,促成一造辯論,再逕行找鎖匠不只一次趁我們不在時開鎖讓想用拍賣低價買下我房子的人渣進我居所看屋,操你媽的一群打著公權力的禽獸、禽獸、禽獸、禽獸、禽獸、禽獸、禽獸、禽獸、禽獸、禽獸、禽獸、禽獸。

禽獸社工的受害者,我,劉莉真,在此公開控訴你們禽獸社工,社工絕非蘋果日報此文寫得那麼弱勢與好心,被社工害死的人是無法開口說話的,活下來的還必須承受遭禽獸社工踐踏的創傷。

曾經狠狠往我肚子上揍一拳的我前夫巴不得我最好死掉,我和孩子遭集體公幹當時,他可風光正在做著老闆夢,所以配合禽獸社工不出面,要讓社工抓走我孩子安置,他不在乎我孩子被人家搞到哪,他只需支付每月一萬三千元安置費,比當時要給我的生活費還少,又可坐看禽獸社工弄死我。

有特定政治目的的蘋果日報打著公益之名幫「新時代警總」社工,發這篇【手無寸鐵的社工急需任意門/路耘】騙肖的惡爛文,讓權貴繼續坑殺人民,不如撤報和撤掉社工單位。台灣治安會馬上好很多。

不知中共的手無寸鐵社工在面對反共刁民時,台灣是否也支持中共能有任意門啊!蘋果日報這篇文章,權貴打賞多少?


我的留言

 

蘋果日報又一灑狗血悽慘新聞標題【「嬤拾荒養大我」童推車5公里】文中提到「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指出,類似近貧戶卻不符合中低收入戶標準的家庭,如果接到里長或社工通報,社福中心會以個案處理,給予經費補助」

 

上述就是「李登輝屌國強姦弱勢的潛規則」我專科畢業,親自去龍潭區公所辦理被當騙子檢視,為何必須經過無良里長或禽獸社工通報,我母女倆被列黑名單、被當高風險,窮到餓肚子,就因沒有跪求無良里長或禽獸社工,就該被餓死。

 

個案處理?又一個強姦弱勢的把戲,由屌國的屌毛B毛們臨幸可憐蟲們看夠不夠格當個案。請問我向龍潭區公所申請低收入戶,基層屌毛以我那無血緣假生父(四十六年前他第一任妻子和相關承辦人員偽造文書,把我偽登為親生女,至今我不知親生父母是誰)存款額超過申請資格,為何沒把我當個案處理,直接否定我的申請。我父親存款干我屁事,有報導稱一名繼承數千萬卻敗光的男子卻可以獲得低收入戶身分,難不成我父親也該去敗光他自己省吃儉用的存款嗎?更何況我是因被暴力解雇剝奪工作權的。我按你屌國司法提出告訴了,你屌國縱容犯法雇主,怎麼坑我的救濟金。連我孩子兩千元的單親兒少扶助金也坑。

 

蘋果日報怎老幫屌國宣傳「看得到、吃不到」的鬼社福、鬼司法。

 

我的留言

 

【直擊IKEA喝湯再倒回 蓋被玩手機】原來這樣爆料可以賺稿費喔!我被「李登輝屌國」藍綠狗屁偽政府抄家迫害中,實在沒多餘心力賺這種爆料費,在此與大家「分享」我直擊噁心缺德鬼的【崩潰記】。

 

看到新聞,擔心大家誤以為只有IKEA有這種缺德客,所以在此告訴大家我在大潤發的見聞,不過我沒照片,今年我曾在大潤發見一年約四十上下穿粉紅色上衣的男子(外型像比較瘦的屌國國父李登輝的親信王燕軍)他拿塑膠袋裝了一些切片素胗,然後就直接嘴對著袋口吃起來,吃爽了後,繼續用那沾有口水的塑膠袋再補貨,我嚇壞了,怎麼長得人模人樣的,幹這事呢?不知蘋果日報和大潤發可否付我稿酬和協助提升品質費,或提供我工作,我願販賣每日生命中的四小時,我被暴力解雇剝奪工作失業中。

 

我的留言

 

有人寫了一篇【贊成賣淫卻譴責販賣性幻想?】http://blog.udn.com/SummerBlue/28965103 

是一個很有意思的標題。我寫了以下回應文。

 

會贊成賣淫女人,是因為這些女人知道要被「幹」的是別人家的弱勢女兒,又不是幹她們這些支持弱勢賣淫的權貴特妓。

 

不贊成A片女主角被印在悠遊卡以供「性幻想」的女人,這種女人的心情很難理解嗎?有多少女人能接受愛人把小三或幻想中的小三放在手機或電腦桌面當桌布?有多少女人能接受自家女兒整天被全台色情啟蒙鼓勵去當「性幻想的A片主角」?

 

前日本皇民家庭吳伯雄幹中華民國內政部長支持強迫中國台灣省人當兵,讓中國人繼續自相殘殺,但他兩個兒子都逃避兵役,和「支持你家女人賣淫」者是一樣的心態。

 

還有中國台灣省已經有一群精神分裂很久的「坐享蔣介石內戰失勢的中華民國政府權勢,鞭屍蔣介石」,也是典型的「贊成賣淫卻譴責販賣性幻想-----「支持台灣人乖乖臣服於竊佔蔣介石統治權的李扁馬權貴財團本土垃圾統治,反對心存蔣介石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幻想」。

 

反李登輝台灣史觀被抄家 vs. 護李登輝台灣史觀有鈔拿
http://blog.udn.com/citizenofROC/2708647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9208189

 回應文章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3 16:29

田英奇:「蔡英文昨天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今天參加國慶高呼中華民國萬歲,那後天,會不會又要終結中華民國?這種人值得信賴嗎?」

既然「田英奇們」都知道蔡英文在國家認同上與自己不同,卻只是為文幫洪秀柱和「國家認同不同於己的競選對手」在網上叫陣,希冀選民唾棄蔡英文,那麼不就代表「田英奇們」也同意蔡英文當選後有終結中華民國的正當性,就算蔡英文選輸了,「蔡英文們」永遠都有「不認同中華民國的正當性」,因為是「田英奇們」把「認不認同中華民國」拿到選舉賭桌上當籌碼的。

「田英奇們」若真認同中華民國,根本就不該和玩弄中華民國政權者(台獨、李登輝、民進黨)一起搞選舉。中華民國公職選舉是用來為中國台澎金馬地區的全體人民選出能用不犧牲任何一個中國台澎金馬地區人民利益的「智慧」方法去解決青少年無照駕駛的問題,而不是選出拿《道路交通條例》戲虐殺害無照躲警追的短褲少女的這種「瀆職濫權禽獸」。

連勝文若輸 郝柏村:中華民國亡了 vs. 柯P:這場選戰是真中華民國對假中華民國

按上述選舉時的言論,「田英奇們」要不要接受中華民國亡了?洪秀柱又是在選哪國總統?把中華民國「亡與否」、「國號改與否」拿到公職選舉賭桌上當籌碼綁架選民的人更是不可信賴。不論誰搞上了所謂的2016台灣島上的總統,權貴和他們的狗、政娼政痞們吃喝拉撒照舊,但我們老百姓就不知道會「被怎麼個死法」。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3 16:20

聯合【9旬翁再娶 斷養子女關係敗訴】

被領養的子女,辛酸無人知,倒是有一票路人喜耍嘴皮子屁道「生的放一邊,養的大過天」。

我到現在還不知親生父母何在,若有人知道在1969年把當年出生女嬰送養給租住在台中潭子鐵道旁的一對外省軍人配台灣閩南女子的夫婦者,請與我聯絡「劉莉真 0989-927-291」。

租屋的房東叫做「阿珠」,據聞這樁收養是「阿珠」娘家介紹的。我未成年時私下找過她,她都推說不知道,後來才知她怕尚未過法律追溯期而對我一問三不知。三十年前我找到台中潭子鐵道旁的阿珠時,她兒子在開機車店。

我的親生父親據聞在1969年已是一名年紀很大的男人,因在銀行的工作出了事被開除,靠賣饅頭度日,我的親生母親據聞因考不上大學而發瘋。據聞我還有幾個姊姊。

若有人知道在1969年把當年出生女嬰送養者,請與我聯絡「劉莉真 0989-927-291」。

李登輝已於1999年7月9日宣布台灣獨立,國號「李登輝屌國」

http://blog.udn.com/citizenofROC/29208189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3 16:09

聯合報這時刊【外交部不願加「無可指責」何家人曾拒表揚】婊王建煊出書八卦的嘴砲文是幹嘛?為了和中共搶抗戰勝利的功勞,抬出「晚年被汙名」的何鳳山,王建煊卻聲稱自己當監察院長和貴為總統的都無法為何鳳山平反,然後婊文又以馬英九向何鳳山家屬當面致歉,說是「留下一個好的結局」,還婊道「當年外交部與監察院的處置是否有缺失,只能留待後人評價」。

真是十足婊文一篇。何鳳山一個還沒死很久的人是被汙名還是真貪汙晚節不保,這監察院和總統府竟然給不了真相,只能留待後人評價,那更早以前的二二八真相不就是怎麼掰行,難怪我們這些「後人」都無法評價,只有「放假」。

我這後人來評價,何鳳山被奸人所害,不能平反是因為奸人是當今權貴的老相好。二二八是舔蔣的奴才們想翻身坐神位搞出的「文創事業」。

我為讓孩子躲台灣強姦教育之禍,求自學之道,被桃園縣教育處和石門國小踢皮球,被公幹監護權,家被侵入供一票「依法刑正」的畜生參觀。我帶著我孩子到處陳情被當閒雜人打發。看了新黨網頁自婊其為人民喉舌的正義之言(我剛到牠網站,點選牠的理念和宣言 404 Error - Page Not Found)我在2010年去找新黨,裡頭只有一個人,我把情況告訴那人,那人請示後要我接聽一通電話,說是「王律師」,但電話那頭的人聲調根本就像王建煊,那傢伙根本不聽我說啥,好像很清楚我的來意,而且像是幫著台獨一起圍剿我,用冷冷的口氣只給我一句話「小孩本來就該去上學」就掛斷了。

我也寫過陳情信給洪秀柱,連他媽一封回信都沒有。這些人口口聲聲人民、正義、四維八德、禮義廉恥,全都他媽的假貨。為繼續騙錢,連觀世音都上身了,那些拿著中華民國公帑的政治戲台演出者,全都他媽的無恥的騙子和賊。

要選藍綠橘各色哪個禽獸,請自便,但請去投票者,輸贏都接受當選的禽獸的統治,不要一天到晚互相幹譙又一起享用ROC公帑,請讓禽獸好好統治你們,不要牽拖我等拒絕投票者和你們一起遭殃,還養出那種公然鼓勵挑未成年無照騎機車執行交通違規死刑法的禽獸條子【少女躲警摔死 警:妳的死是妳們自己選擇的】。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7 19:09

警員絕對能判斷「鳴笛追15歲無照少女騎機車」可能造成被追者心虛加速逃逸而致死傷,只是不知死的會是誰。而且以前就有過類似案例。看如下的tyc2735 發言再證諸眾人經驗,全台各縣市都是交通亂象百出,即可知這種無照、闖紅燈、未戴安全帽是常態,既然是常態,禍源就是讓違法變常態的濫權瀆職者,15歲的少女不過是有樣學樣,警員卻以鳴笛示眾猶如抓刑事罪犯的恐嚇力道去抓個常態違規者,就是選擇性辦案,就是蓄意謀殺。禽獸媒體還刊出少女屍體,形同鞭屍遊行示眾,厚顏無恥地替早就強姦警察權成一貪腐惡勢力的警察喊冤。

台灣政府由一幫鄙劣之徒搞藍綠垃圾政治,故意製造人民死傷,再藉機擴權,緊縮人民權利;或像此案,搞死一個女孩作為交通宣導,都比「拿出良心辦政府」容易太多了。

權貴為了賺「能源買辦費、汽機車相關產業稅費」毫無節制的鼓勵沒資源的窮島人民賣命燒石化。

tyc2735 發表於 2015/09/07 06:20:46 「基本上,南部是違規者的天堂!沒戴安全帽、沒打方向燈、沒開近光燈、闖紅燈、停車停在快車道.....等等一大堆,警察連理都懶得理!若再加上亂丟菸頭、菸盒、打火機、檳榔渣、飲料杯.....等等一大堆,有誰看過執法人員取締過?」

我騎腳踏車載我孩子,行經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由於實在太多違規亂停佔用車道,妨礙我們用路安全,我拍下違規佔用道路的車輛,卻遭禽獸駕駛尾隨用轎車攔路強迫我停下,要我交出所拍照片,不讓我們離開,我只能被迫去警察局,沿路我孩子肚子餓,我要求先讓我去買吃的給我孩子,那禽獸駕駛竟認為我是想藉機逃跑。到了警局,禽獸警員竟要求我交出照片。

聯合報替條子喊「警察辦案、巡邏、執行勤務,誰來保障警察執法權?」,請問誰來保障憲法給我們的基本人權?自學被剝奪、工作被剝奪,生命被用來養權貴,我房子還得供拍賣索稅費養警察。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6 16:35

蘋果日報:中國女老師吊點滴上課學生:太拚了!

聯合報:「閱兵藍」秒變「常態灰」 北京人罵翻/為了在活動期間保證空氣質量,北京也付出了巨大代價,採取的措施包括在北京市實施車輛限行,在北京和鄰近省份1萬多家工廠、發電站和煉鋼廠停產限產,超過4萬個建築工地臨時停工。

顯然空氣品質好壞是可控制的。

我帶孩子離開瑞典難民行列,「不自願的自願」回到台灣,一接觸到台灣空氣就是很明顯的像是肺部被灌進汽油般。我和我孩子前往瑞典當難民前,台灣的天空也總是灰的,老百姓竟然把化學霧當成天然霧。

中國崛起。吊點滴。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6 16:10

查維基百科:全家便利商店的主要股東是日商FamilyMart Co., Ltd.(47.44%)

「全家」全面搶攻交通型電子票證。已全數導入三大支付工具:悠遊卡、一卡通與台灣通。其中台北捷運悠遊卡,全台發卡量約4600萬張。「全家」積極爭取擴大悠遊卡使用範圍,像是去年起即陸續開放繳水費、停車費,以及北市、新北市專用垃圾袋。

不管「A錢卡」怎麼吵,李登輝的「乾祖國」都能白吃白喝的賺飽飽(若李登輝是日本侵略屠殺獸性下強姦台女而生出的不正常生命,祖國這字眼對李登輝來說,只有工具用途,並無人性意義)。

2009年新聞:由連勝文經營的悠遊卡公司,發卡量約1千8百萬張,說沒賺頭,明年要退出台鐵,由吳伯雄堂哥吳運豐出任負責人的台灣智慧卡公司「發卡量90萬張的台灣通」以低於底價80%的價格搶標接手。悠遊卡可退卡費,台灣通採賣斷卡不能退費。台灣通加入台鐵,大衝發卡量的話,商機至少上億,就算每筆虧損1毛,得標仍有利可圖。

2014年有人為支持柯文哲而po段宜康的一段文「台灣智慧卡公司唯一的業務,就是發行「台灣通」卡。這樣一個賠大錢的公司,桃園縣政府居然還要去投資!桃園縣立的航空城公司,在吳志揚授意下,去年6.13上了個「密簽」給縣長,說要投資台灣智慧卡公司一億元(佔股本20~25%)。吳志揚在6.24毫不令人意外地批了「如擬」。明知台灣智慧卡公司很難翻身,本身虧損連連的航空城公司,還硬要砸錢當寃大頭;吳家是台灣智慧卡公司最大的股東!吳志掦家族擔任大股東的公司慘賠;居然動起腦筋,叫縣政府拿公帑去塞狗洞!連這種事情也敢做,還有什麼做不出來?」

2014年台灣智慧卡公司公告停止販售發卡量約260萬張的「台灣通」,至於買斷卡的100元是否退還消費者還待商議(商議到現在2015年9月了)。台灣智慧卡公司表示,這不代表將退場,他們目前正爭取發行新卡中。

「台灣通」購買卡片工本費100元。學生卡每次購點金額單位為375元。通勤卡第一次購卡需550元。光是百元賣斷的空卡費,吳伯雄家族又可白賺近三億,遑論卡內餘額。不知吳伯雄家族是否改追隨李登輝乾孫子們和他們的乾祖國一起「一通卡」。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1 19:16

失業中,資產是負數,我願販賣每日生命中的四小時生命,請介紹我工作。

我是在2014年2月8日遭到惡雇主暴力逼迫離職,如此踐踏勞工尊嚴與剝奪工作權。是可忍,孰不可忍。我提告「恐嚇」,驗證了台灣司法果然是權貴專政司法。罪不只不及權貴【阿帕契案不起訴關鍵 601旅非軍事要塞】,連權貴的狗咬人也是被咬者的錯【惡雇主咆哮握拳作勢打受僱人劉莉真以逼使離職一案,不起訴關鍵,劉莉真不願花錢買惡雇主施暴時的錄影證據」。

本人遭暴力剝奪工作權而失業後,立馬母女倆陷入斷糧,卻連緊急救濟金都沒得領,被迫拿房子抵押去辦了人生第一張信用卡。至此人生靠欠債度日。

按主計總處20150831公布的2013年國富統計,台灣平均每人國富淨值為736萬元。劉莉真在此向大家報告一下,2013年底,我前夫早已沒給我母女生活費,我存款已用光,曾靠幾次他人食物救濟和做臨時工洗馬桶打掃端洗碗盤等,支撐我母女倆遭「李登輝屌國」之藍綠禽獸偽政府以「高風險家庭」之名,行打壓「民主台灣政治犯」的逼死人生。而我母女居住的在2003年以120萬買的公寓房,禽獸政府抄我家要拍賣我房子榨稅費,禽獸在2014鑑價145萬,這鑑價是要讓禽獸們賤賣我房子後轉手要賣賺的起碼房價,扣除房貸和禽獸稅費後,禽獸再多開幾條罰款,再繼續打壓我母女倆,就可以讓我母女倆終生負債為奴,不然就得去自殺貢獻給媒體當新聞材料。

所以「國富統計」應該這麼看,畫一條線,線上的人,身價是資產736萬起跳,線下的人,是負債736萬元起算,線上下之間的地帶就是「尚有餘財可被洗劫者」和「負債736萬以上者」。

我前夫聲稱金融海嘯讓他負債近千萬,並稱其父母遭詐騙騙走一生省吃儉用的積蓄,這三人肯定是線下之人。媒體也有很多被詐騙、被金融海嘯、被股市崩跌的,各位周遭也一定不乏線下之人,所以顯然財富一直都在被進行「重分配」中。

所以權貴和他們的狗應該要看「國富統計」以便盤點「洗劫庶民和國庫之財產重分配」自己分贓多少。而庶民應該要看【財務惡化!政府潛藏負債達17兆國人平均背債103萬/nownews】的「國人負債」以便檢討自己該向權貴感恩還是早死早超生去吧。

ps.我住的這公寓,有一間二樓被八十多萬拍賣掉,買者搞木工簡單敲打一番,不到幾個月轉手一百八十萬賣掉。

以上是看【一覺醒來坐擁736萬!中美貨幣戰恐讓其蒸發】感言。

http://accrcw75.pixnet.net/blog/post/6156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