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台灣省的偽中華民國政府政治迫害手段
2016/10/18 10:05:33瀏覽608|回應0|推薦0

根據藏獨流亡政府20161014發布的【西藏人民會議長致謝台灣國會成立西藏連線】,請問國民黨為何支持藏獨流亡政府與民進黨共同利用中國內戰撤退到中國台灣省的中華民國搞獨立與奴役迫害我等弱勢。
我是中華民國公民,中國台灣省人,卻遭到自稱代表中華民國中央政府的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蔡英文和桃園地方政府的共同政治迫害至今,從最早二十年前遭到桃園警方惡意強暴違法搜索、陳水扁亂政虐民,我被迫帶孩子到瑞典請求庇護以維生存、我自願的不自願放棄申請難民庇護回到台灣,卻因拒絕病態偽國民教育,讓孩子在家自學以及在網路公開批評吳志揚等瀆職濫權與日本政府和民進黨惡質,遭到抄家手段的迫害,被惡雇主暴力剝奪工作失業而至背負卡債,被桃園警方和桃園地方法院地檢署吃案,如今連居所都被一名去年底搬進我斜對門租住的人變態性騷擾到難以居住,報警無用。
我一再耗費龐大精力陳情與被迫上網公開求援,那個我曾以為是為國為民而票票投給它的國民黨,竟然坐視其黨員吳志揚與相關部門對我母女的喪盡天良迫害,而以自由民主人權自婊的台灣偽中華民國政府一邊以公權力之名對我母女與其他弱勢人民進行種種凌虐虐待,一邊竟厚顏無恥的聲稱遭中共打壓,還公然以被害者之姿向國際社會發聲。
我們才是日復一日處於被凌遲與奴役的受害者,就在我們被奴役和剝削勞動時,台灣偽政府與其打手在台上唱著勞權,就在我們被以餓死威脅時,偽政府與其打手在台上唱著國民福利,就在我們作為一個人的權力被剝奪時,偽政府與其打手在台上唱著人權與兒福。
我們只想與大陸同胞共同奮鬥過上安定富足的生活,榮耀中國,然而「摑」民兩黨與各路偽人權騙子和奸商政娼政痞們卻需要靠在我們身上製造災難才會活得爽。
僅以此發文,向我中國同胞、中國大陸政府、國際社會和聯合國呼籲,請關注與援助我等遭偽中華民國政府迫害的中國台灣省人和反台獨人民,我向台灣偽政府提告的所有訴訟案件,全遭維護加害人的不公正審判。我向桃園偽地方政府提出的所有指控,全遭維護不法的不公正處理。偽中華民國政府已透過「依法行政」之名和建立不誠信的法條與組織迫害不與之為惡的人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78165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