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版的安倍晉三「鄭捷」
2016/01/07 16:41:50瀏覽339|回應0|推薦0
對於日本拒絕比照南韓模式對台灣慰安婦做出補償與道歉,蘋果日報刊了一篇【日本為何不對台道歉】的類表揚「鄭捷、張彥文殺戮強姦有理」的反人類賤文,把拒絕為二戰時期的日本天皇人形禽獸「鄭捷、張彥文大軍們」集體為惡侵略他國的反人類劣行道歉賠償的行徑婊為「敬重勝者鄙視敗將」、「日本文化裡武士道精神的再現」、「中韓是手下敗將,日本臣服擊敗他們的美國」。

摘錄維基「鄭捷隨機殺人案起訴書」被告殺人當時無法讓人感受到絲毫人性,僅有不斷執行之殘虐犯行,甚且於鑑定時自承,對於捷運乘客的命運為其主宰感覺有些得意,就算殺到已累了,仍故意以「鬧」的心情,連續二、三次衝向乘客,並覺得「逗著他們好玩」,且在車站內覺得累了,還想找地方休息後,繼續殺人.........被告於案發後迄今,始終不願真誠面對死者家屬及社會大眾,並從未回應死者家屬或向死者家屬表達歉疚之意,其手段兇殘,行為惡劣,造成被害人家屬永遠無法抹滅之傷痛,其惡性重大,令人髮指。

看了蘋果日報對日本天皇的「鄭捷、張彥文大軍們」的吹捧,我們總算明白,在捷運玩砍人遊戲的台灣鄭捷是把被他砍殺的受害者當成「手下敗將」,日後只要鄭捷還活著就還是會繼續砍殺找尋「手下敗將」或「擊敗自己的主子」。

今日,日本天皇的鄭捷、張彥文大軍後代「安倍晉三們」的反人類痼疾又開始發作了,找美國澳洲東南亞同類們開始找尋「手下敗將」或「擊敗自己的主子」。


p.s. 因女友拒絕復合,29歲的台大碩士張彥文街頭狂砍女友47刀還吻下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242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