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抵制無良全聯社 政府有責阻其併購頂新的松青超市擴大奴役版圖
2016/01/08 15:10:09瀏覽533|回應1|推薦0

2015年11月11日,我電郵勞動部民意信箱,問全聯清潔員雇傭條件有無違法。請見http://kangaroojia.blogspot.tw/2015/11/blog-post.html

勞動部竟然卸責拒絕回答,而把我的「民意」分屍,分案給三個單位:桃園市政府、勞保局、健保署。按後兩者的函覆,全聯必須替「全年無休、日做兩小時的清潔員」支付勞保、健保、就保、6%退休金。

11月26日桃園市政府發文給我,此公文把我電郵勞動部民意信箱的「詢問函」,改名為「檢舉函」,我的名字被改為「檢舉人」,公文並述明派員實施勞動檢查(權貴精蟲吳志揚任縣長時,我遭暴力解雇,我親自到縣政府申訴,縣府竟然未對施暴的惡雇主做勞動檢查,勞動檢查科承辦人還在電話中勸我別蒐證,不要回原工作單位,並要我息事寧人以只要甘願當牛馬不怕沒工作的心態換工作)。

12月17日桃園市政府再度發文給我,其文述「清潔保養承攬契約、不屬勞動基準法之範疇」。桃市府竟然幫著全聯歪解與濫用承攬契約,把勞工變自雇者,包庇全聯規避其對受雇員工的責任。

看看全聯對「全年無休、日做兩小時的清潔員」這種廉價勞工都能如此做手腳,規避責任,毫無社會責任意識(清潔員被操壞後就丟給全民健保負責),這種無良企業,台灣政府還要讓全聯吃下頂新的松青超市擴大奴役版圖嗎?

台灣充斥素質低劣、賴帳、暴力惡雇主與惡劣就業環境的根源是因上有一個尸位素餐舔財團的中央勞動部、下有一個幫財團、惡雇主撐腰圍事的地方政府勞動局。難怪發生頂新等商人賣黑食沒在怕的,倒是索賄濫權不起訴的檢察官井天博竟在法務部廉政署的監控下逃亡出境。

請大家抵制全聯這種血汗資方,追究政府瀆職濫權之罪,並要求政府設立平價購物商場,保障弱勢就業。

請google相關資料

孤兒被逐出天母的聖道兒童之家,土地落入全聯社的林敏雄手中

反對賣地的聖道兒童之家董事長章民強先生

全聯千金離奇墜樓亡 寶徠豪宅通宵狂歡27樓

不驗血、不採毛髮、不解剖! 林佩樺之死疑點多(林敏雄的女兒墜樓)

千金死19天 全聯老董林敏雄走出喪女慟 北投溫泉補天倫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42574689

 回應文章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0 14:08

按【洗水池染菌 敬業保全員 截肢險死 僱主冷血不理】新聞中受害勞工的遭遇,即可知,全聯福利中心雇用「全年無休,日做兩小時清潔員」,卻把雇用契約歪曲為「承攬契約」,把勞工變自雇者以規避雇主責任,清潔員若因工作而有工傷等,全聯操爛廉價勞工後丟給公部門,桃園市政府竟然配合全聯歪曲法律,官商勾結吃人,難怪台灣下流血汗老闆們各個被捧為經營與慈善之神、擁有私人飛機等各種奢華賤行被當高級。

血汗資方極盡所能壓榨社會與勞工後找奴才炒「長照」要全體賤民收劣等職場爛攤子。全聯這種知名連鎖零售業者連清潔員待遇都坑成這樣,遑論台灣地方政府縱容一堆血汗垃圾產業雇主坑基本勞工權益的勞健保、就保、6%退休金,台灣媒體每天都有源源不絕的免費慘聞可賺。

三組搶當充斥「識字的猴子」的台灣政府領導人,嘴砲一堆政見,若真行,李登輝、陳水扁和馬英九都幹假的,該被嚴懲。從李登輝的全民直選,經過陳水扁和馬英九,至今28年了,比鬼還扯、比禽獸還禽獸的新聞一天比一天強,昨天有比離譜的「龍女規章」供台灣人再往更下流精進,這就是一票打著中華民國撈權錢的政娼政痞們的深化民主。

【不可思議 狠媽強壓15歲女 脫褲供獸男逞慾】

新聞中的母女兩人年齡相差34,一個民國54年左右出生的台灣女性,為何會那麼晚生孩子?那名讓女兒被侵犯的母親二十歲時,所處的當時的台灣社會,重男輕女者所在多有,為培養寶貝兒子而要女兒去賣淫幫養家的,是當時社會「公開的秘密」,當時蔣經國已病重,接續的是民主詐騙集團李登輝們為嚐帝王滋味、為其兒孫們今日搞權貴世襲、35萬高級人肉婊子婚紗,縱黑金、物慾橫流,依法「刑」正作威作福、姦淫虐殺台灣至今不休。那名讓女兒被侵犯的母親在李登輝、吳伯雄、宋楚瑜們上搞喇叭花打老賊政治鬥爭,下搞人渣民主自由姦淫台灣時,不知是靠啥謀生存活的,我專科畢業只能靠打零工勉強度日,人家權貴精蟲吳志揚都搞到59筆不動產,立委強盜取代國代老賊,各個家財萬貫,炒地皮的、坑老兵的兒女都出來選總統了,打老賊的小老賊還在批選舉戰袍,這握「神聖選票」的「國家主人」之一的母親,竟然為了有一口老飯吃,混到幫禽獸強姦自己女兒。不知是那已被摧殘到沒母性的人讓人噁心,還是那由一群「識字的猴子」把持的政府、政壇讓人想吐?

請抵制無良全聯社 政府有責阻其併購頂新的松青超市擴大奴役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