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儉要不要號召暴動革命啊!
2015/08/10 17:47:27瀏覽758|回應0|推薦5

蘋果日爆【「依法行政」背後的貪腐/方儉】

方儉寫道『高中課綱黑箱微調的事件或許會如林冠華的遺願,以20歲的生命來終結一個政府黑箱作業的惡例』。

方儉是在幫政府暗示,人民必須用自殺來請願嗎?我讓我孩子在家自學做為緊急避難,以免遭台灣本土強姦教育,從2008年被桃園縣政府以司法公幹、凌遲和被壓迫至今,我和我孩子仍被列在石門國小、社會局、警察局「非法自學、高風險家庭」黑名單上。那些禽獸公教警們確實是一再交替用「妳孩子非法自學,我們是按規定打電話給妳、來訪視妳、寄信警告妳、要帶走妳孩子、找鎖匠侵入妳房子、查封拍賣妳房子」種種令原已有精神創傷者難以承受的精神壓迫手段來遂行其侵犯與剝削弱勢人民身心與財產。我的天啊!李登輝和其徒子徒孫們的黑箱、非法政府二十多年來弄死、逼死了多少人啊!該請國際法庭調查中國台灣省是否在李登輝竊據中華民國政權時開始進行虐殺中國人的種族清洗至今。

方儉寫道『政府無數的黑箱還是深鎖在中國千年官場文化醬缸中,還要淹滅更多的年輕生命,來祭拜「列祖列宗」。』

方儉可能是一時腦抽筋罵錯了,黑箱是鎖在權貴那裡,怎麼會怪到「中國千年官場文化醬缸」這抽象不明的東西上呢?

方儉寫道『林冠華死後被教育系統違反《個人資訊法》,公布被扭曲、變造的精神官能紀錄,明示這是林冠華的「個人問題」』

方儉有死人病歷「被扭曲、變造」的證據嗎?我這一活生生的人倒是可以證明桃園地方法院法官和社工利用司法迫害我母女。

方儉寫道『我提出應依《政府資訊公開法》、《行政程序法》來檢視市府官員的「合法性」』

我半夜被一再騷擾我的四樓鄰居半夜抽的二手菸嗆到氣喘去掛急診,我因被黑心暴力解雇失業繳不起急診費,人生因而首次向「政腐」申請救濟金,因此發現有「兩千元的單親兒少扶助金」這種東西,而我孩子竟然因為自學而被剝奪,號稱是辛苦考上公務員的承辦人竟然說不知道是根據哪條法律剝奪我孩子的生存物資,要問其主管,公務員考試難不成是考大便嗎?「權貴貪腐集團政府」給「救濟金」這東西取了好幾種不同名稱、不同申請條件,然後按名稱一一安插冗員職位,肥大化公部門,並且把一個簡單的救濟金法規「花言巧語」複雜化到以便「黑箱作業」。我一個土生土長的46歲被暴力解雇失業的台灣人不但要為各種文件奔波,並只差沒跪下來求救濟金,20多天後被賞賜了五千元。外籍新娘竟然好整以暇的一屁股就坐在公務員面前像走自家廚房般的說「我要那個三千塊的生育補助」。公務員貪享高薪高福利卻用看待賊與無賴般的侮辱態度審查我等申請救濟者,卻開好幾條蚊子路線供有錢人的外勞搭免費公車,供權貴把玩與拍照用的昂貴軍購玩具。所有公帑進出與救濟補助金確實應該被徹底公開與檢視。

方儉寫道『政府沒有依照《行政程序法》依法行政,也沒有按照《政府資訊公開法》讓資訊透明,讓貪腐、弊端、侵害人民權益,由官員夥同被豢養的學者教授,結合不肖財團,形成產官學貪瀆共犯鐵三角。總統馬英九從政以來,口口聲聲「依法行政」,但是他主政的內閣成員一再的違反各種行政程序,造成人民權益受損,這才是最大的貪腐,如果政府不能依法行政,動輒濫權違法,連法院判決都可置之不理,瞎掰硬拗,胡說八道,殺人不見血,台灣人沒有暴動革命,已經是太理性克制了。』

方儉所指的貪腐、弊端、侵害人民權益的政府早在馬英九被吳伯雄這中共座上賓推上總統位置之前就已存在,不然吳伯雄的兒子吳志揚怎麼能搞到59筆不動產呢?還有「扁8年升7百將軍/今日新聞」,李登輝的賣台呢?

新聞報導說學生被提告就快崩潰,那麼像我一樣遭到桃園縣政府、學校與司法集體濫權強暴與凌遲逼死的人,沒搞流血革命推翻暴政實在是太善良了。方儉要不要號召暴動革命啊,口誅筆伐的灑狗血文章無法拯救我等被壓迫在死亡邊緣的百姓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76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