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李登輝台灣史觀被抄家 vs. 護李登輝台灣史觀有鈔拿
2015/08/03 17:47:01瀏覽526|回應5|推薦4

桃園縣龍潭鄉的石門國小在2010年以抓走我孩子來強迫我孩子上學期間,我和孩子親眼見識數名踐踏教育的低劣品性教員,也親眼看見該校放任司令台上一面以油漆畫製的大型中華民國國旗被塗鴉,該校還利用早自習堂假藉說故事對學生進行「台灣國」的史觀教育,利用校園一大面牆壁張貼緬懷日本統治懷舊照美化「日據」,潛移默化地讓學童浸淫在「親日」之中、以「台灣」取代掉中華民國根柢的「中國」。

我寫文章反台獨、反族群分化與反強姦教育,被迫在家教育自己孩子卻被當做精神病虐子,被告到法院、被十多個人上門威脅要立刻抓走我孩子、不在家時居所遭法院與警員不只一次侵入居所、被查扣帳戶、房子被進行拍賣、拒繳吃人房地稅數百元被威脅抓去坐牢。

從2008年至今,快八年了啊!我和我孩子仍被列在石門國小、社會局、警察局「非法自學、高風險家庭」黑名單上,供打著中華民國名義的公職畜生們殺雞儆猴外加娛樂。

我這18歲加入國民黨的失聯黨員當初為了防止我孩子遭台獨與強姦教育所害而被石門國小和桃園縣教育局踢皮球踢到被迫去找私人自學團體,第一次參加的自學活動竟然是到景美人權園區看前政治犯嘲諷與表演蔣介石父子的國民黨如何可笑的迫害,一間一間的被帶領參觀蔣介石父子的國民黨關政治犯的房間。為了誘使我繼續參與,還有人會很熱心、溫馨地主動接近與關心我們,然後突然不知何故就轉變成陌生人一般對我們不理不睬。我在被桃園縣社會局壓迫下,帶著孩子一次次被迫為了取得自學訊息而參加被媒體稱為「自學教父」的教育選擇權聯盟總召集人陳怡光等人所辦的活動後,竟有人問我「你現在還會相信國民黨嗎」。

我一中國人堂堂正正、合情合理合憲法反台獨親日與強姦教育被迫讓孩子在家自學遭公權力強暴與司法凌遲,一再陳情無人理,還被暴力威脅剝奪掉工作,失業靠信用卡欠債活命。護李登輝台灣史觀的不知是哪國的「反課綱們」侵公署,弄死人威脅政府就範,竟獲總統妥協、各部會首長關愛、教育部長接見、各色政娼們聲援與資助。

中華民國到底在「被搞」什麼死人碗糕課綱啊!

有個讀高一的女學生要她那個靠站在路邊發房地產廣告的單親媽媽去賣淫好賺得多一點供她花。

有個讀高一的男學生說他打工時薪一百元,一天做十小時,一個月就有三萬,質疑22K是怎麼算出來的。

立法院充斥國民黨前立委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坐擁59筆不動產這類「立法自肥」黑心政客。

一票平庸缺德軍公教把中華民國政府用來做為其賺取高薪高福利的專屬金庫。

一票靠中華民國政府輸血讓利的無能貪婪私營業者,

外加一票把中國台灣省視為其地盤的只會出個嘴和屌的大老派系。

確實,這樣的貪腐醜陋之地,不搞死人碗糕反課綱,不然要搞政娼政痞自己嗎?

我等窮人弱勢處於被笨死、被毒死、被虐死、被餓死的懸崖邊,權貴和他們的共犯們好整以暇的坐在中國人肉築成的金銀山上玩自殺反課綱,這一有錢有閒才玩得起的「消耗生命」競爭力,台灣之光又一項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27086474

 回應文章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6 16:07

查維基百科:全家便利商店的主要股東是日商FamilyMart Co., Ltd.(47.44%)

「全家」全面搶攻交通型電子票證。已全數導入三大支付工具:悠遊卡、一卡通與台灣通。其中台北捷運悠遊卡,全台發卡量約4600萬張。「全家」積極爭取擴大悠遊卡使用範圍,像是去年起即陸續開放繳水費、停車費,以及北市、新北市專用垃圾袋。

不管「A錢卡」怎麼吵,李登輝的「乾祖國」都能白吃白喝的賺飽飽(若李登輝是日本侵略屠殺獸性下強姦台女而生出的不正常生命,祖國這字眼對李登輝來說,只有工具用途,並無人性意義)。

2009年新聞:由連勝文經營的悠遊卡公司,發卡量約1千8百萬張,說沒賺頭,明年要退出台鐵,由吳伯雄堂哥吳運豐出任負責人的台灣智慧卡公司「發卡量90萬張的台灣通」以低於底價80%的價格搶標接手。悠遊卡可退卡費,台灣通採賣斷卡不能退費。台灣通加入台鐵,大衝發卡量的話,商機至少上億,就算每筆虧損1毛,得標仍有利可圖。

2014年有人為支持柯文哲而po段宜康的一段文「台灣智慧卡公司唯一的業務,就是發行「台灣通」卡。這樣一個賠大錢的公司,桃園縣政府居然還要去投資!桃園縣立的航空城公司,在吳志揚授意下,去年6.13上了個「密簽」給縣長,說要投資台灣智慧卡公司一億元(佔股本20~25%)。吳志揚在6.24毫不令人意外地批了「如擬」。明知台灣智慧卡公司很難翻身,本身虧損連連的航空城公司,還硬要砸錢當寃大頭;吳家是台灣智慧卡公司最大的股東!吳志掦家族擔任大股東的公司慘賠;居然動起腦筋,叫縣政府拿公帑去塞狗洞!連這種事情也敢做,還有什麼做不出來?」

2014年台灣智慧卡公司公告停止販售發卡量約260萬張的「台灣通」,至於買斷卡的100元是否退還消費者還待商議(商議到現在2015年9月了)。台灣智慧卡公司表示,這不代表將退場,他們目前正爭取發行新卡中。

「台灣通」購買卡片工本費100元。學生卡每次購點金額單位為375元。通勤卡第一次購卡需550元。光是百元賣斷的空卡費,吳伯雄家族又可白賺近三億,遑論卡內餘額。不知吳伯雄家族是否改追隨李登輝乾孫子們和他們的乾祖國一起「一通卡」。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5 16:43

蘋果日報「洪秀柱:可認同台獨 不可美化日本殖民」所以洪秀柱認同台獨,但唾棄過去自己曾坐視黑心教員「美化日本殖民」洪秀柱被「千萬房貸」壓到腦殘了?

蔡英文搞台獨的背後若無個人精神受創因素,難不成也是反社會?

聯合「洪秀柱:父親節到了 孩子回家吧」聯合和洪秀柱的意思是去花錢推動垃圾消費經濟比較平安啦!

不管是哪隻權貴、大老、李登輝的乾兒子、關說公道王想出來選中華民國總統,都去吃大便啦!大便不用錢。台灣才有救啦!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5 15:36

台灣歷史教科書只有中國與中國台灣省人有決定內容的權利。

馬英九們有種就與蔣介石遺留在中國台灣省的一切徹底切割,當個台灣國第一代,全面和賣台皇民走狗戰犯和反中禽獸推行日雜史觀,不要沒品到搞這種自殺合法化日雜史觀詐騙伎倆,搞新舊課綱並行來替自李登輝始至今的一干公職員、各色政娼政痞洗脫違憲叛國死罪。如果有畜生說自殺反課綱可進忠烈祠,那麼隨意殺死貪官汙吏變態罪犯絕對是人民合法權利。

欠缺四維八德、背信、無恥、貪婪的台灣教員沒有資格決定教育中國台灣省的學生該讀什麼。

蘋果日報在台灣製造對立與衝突言論,抵制蘋果日報的廣告客戶和金主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5 15:01

反社會人格重症患者安倍晉三若執意要推翻和平憲法,搞戰爭,那麼曾遭日本屠殺的中國人民有絕對權利直接監管日本。

安倍豬的病友李登輝們別再鬧了,我們知道了,反社會人格的症頭到死都不會改善。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3 18:58

本人願意販賣每日四小時的生命,掃馬桶、拔草種菜摘花皆可,坐辦公桌吹冷氣搖筆桿敲鍵盤也行,請給我人做的而非供養禽獸慣老闆坑勞工血汗外加飆罵勞工如孫子的垃圾工作做。

本人今年四月底半夜被四樓那個借酒裝瘋按門鈴騷擾的住戶在陽台抽菸臭到半夜掛急診,繳不起五百元急診費,到區公所申辦有生以來第一次的「救濟金」,親自證實傳聞中的「權貴可以以億計的挖國庫,失業飢民休想拿取公帑一毛錢」。

本人只差沒跪下來向龍潭區公所承辦人求「救濟金」。本人被迫靠著出賣隱私與尊嚴,幾近涕淚縱橫邊緣,外加奔波湊齊至少三張的指定業者的求職證明,總算獲得承辦人願意勉強相信「不是來騙錢的」,然後獲得案子被送進不知是哪一國的桃園市府供不知是哪隻牛鬼蛇神過目與評鑑後,總算在五月底前在被指定開戶的郵局戶頭內領到了我四十六年生命中的第一筆「救濟金」。

暴力威脅剝奪掉我工作的人犯法沒事,勞動局還幫著把我等被失業的人推進奴隸勞務工作中。龍潭區就業服務站的櫃檯自稱是幹得比公務員更稱職賣力的派遣工,她說我應該感謝還有業者願意來就業台登記徵人啟示,若想要求這些業者按照勞基法給薪酬,到時連這些工作都沒得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