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喪盡天良的桃園縣政府,瀆職濫權反倒奪民權拍賣民產
2014/09/09 19:36:05瀏覽778|回應48|推薦0

我在桃園縣龍潭鄉一間客家餐廳當洗碗工,餐廳負責人的父親是警察,卻違法雇用13歲的童工且從上午九點做到晚上九點,還雇用來台探親違法工作的大陸婦人。我到另一家餐廳工作,2月8日,雇主以咆哮和舉手握拳要打我的方式逼我立刻離職,我報警,警察警告我(他說那是善意提醒)說我若無證據告恐嚇,雇主告我誣告的話,我的罪會更重。但我仍在2月9日前往龍潭派出所(位於大昌路)提告,但警局的人仍是提醒我被告誣告的後果,末了,副所長出現說「妳的案子我們昨天就知道告不贏,損人利己的事可以做,損己利人的事可以做,損己不利人的事不要做」。我在2月19日到桃園地方法院按鈴申告,被做完簡短筆錄。3月25日龍潭分局(非龍潭派出所)叫我去做筆錄。6月19日開一次偵查庭,我親眼看見聽見加害人和證人面無愧色說謊和做偽證,施暴雇主向檢察官說店內的錄影「不小心」洗掉了。難不成勞工得帶著蒐證設備隨時監控工作。偵查庭後至今法院毫無音訊。從我按鈴申告至今已七個月,200天了,這個桃園地方法院也曾在2010年根據桃園縣社會局社工等人的偽證,與不堪檢視的程序,法官從收桃園縣政府訴狀開始,一造辯論,46天後,就做出包庇貪官腐員、剝奪我親權的人神共憤的判決。沒弄死我,如今又濫用法條懲罰我孩子自學,以罰款名義拍賣我房子(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長李吉祥已到函告知將排定拍賣日期)。此一可以判人生死、家破人亡的台灣司法根本是供台灣政娼權貴用來整肅虐殺我等善良百姓用的惡法。

我按桃園縣政府勞工處要求的進行勞資調解,其所指定的調解人竟然說「雇主要打到妳或口出三字經才算暴行,妳勝訴可能性很低,妳若輸掉官司會二度傷害。勞工是弱勢,我勸勞方和解,勞方不聽,說我們親資方,然後再去縣政府調解一次,縣政府就先罵勞方,你這東西憑什麼,然後把勞工臭罵一頓,這叫二度傷害。我勞資調解二十年,妳走法律程序結果不會很好,我請X先生在這給妳道歉,事情就算了,各讓一步,然後妳趕快去找下一個工作。這案子調解不成立我會被笑死,給我個面子,兩千塊,讓調解成立。」

吳志揚婊警察說「桃園壞人最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難怪餿水油橫行,賣淫的店都公然開在公車停車格前了。阿里山沒了也要選的吳伯雄想當台灣特首就帶他專營客家蚊子館的高級客家人去找中共嘛,拉一幫貪官腐員毀中華民國和腐敗國民黨也無法讓齷齪的變高尚。

「台灣前途由全體中國人決定」?吳志揚等貪官腐員都能僭越中華民國憲法,把受中華民國憲法保障的公民,而且是年幼遭遺棄遭性侵的中國母親,剝奪她的監護權,強迫她孩子上學,侵入她房子,拍賣她房子,只因劉莉真讓孩子自學沒經過高級本土台灣人和高級新台灣人同意,這貪官腐員的狗屁依法行政殺人的手段,壞人當然少啊!壞人就騎在中華民國憲法上啊!在政痞政娼權貴眼中,中國人是啥東西?

今天才看明白,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是「妨礙人民訴訟」的「妨礙司法」署。

司法院法拍屋(http://www.judicial.gov.tw/db/alx.asp)有公告拍賣桃園縣龍潭鄉三林村6鄰三角林25之29號。那不是我家。那間比我家貴。我家舊門牌是三角林22之5號5樓,新門牌是桃園縣龍潭鄉富華街三林段552巷12號5樓。

我家跳樓大拍賣,除了人不賣,其他家庭用品冰箱冷氣洗衣機淨水機櫃子書籍玩具......全都便宜賣。請撥0989927291劉莉真。

http://kangaroojia.blogspot.tw/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17098584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2 16:42

【變態兒殺母姦屍 原因竟然是…】

因為記者不知道原因,所以用此標題吸引大家點進來看文,看看有無人能給個答案

所以記者的標題【變態兒殺母姦屍 原因竟然是…】要加上 【請大家集思廣益提供答案】但一定會被網管說超過500字而被切掉 呼叫農委會主委陳保基,你說「有錢也請不到人,所以要找外勞」,真的嗎?我家附近有要請農工的嗎?我要應徵,我當洗碗工被暴力解雇,太可怕了,去務農比較安全。 請電0989927291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2 16:07

【劉志攻: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

若中華民國滅亡,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與代表中國,那麼中華民國駐英代表劉志攻能否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裡找到一份待遇和現職一樣的工作?中華人民共和國有缺劉志攻這號人才嗎?

偌大的中國,若缺劉志攻這號才,恐會笑掉歐巴馬大牙。

將台澎金馬所有公部門全部撤掉,不勾結台灣本土派系,全部由大陸人士進駐台灣成立新政府,所有無特權利益的台澎金馬人民仍然能馬照跑、舞照跳,說不定中共比馬英九吳志揚連勝文們來得有良知,知道會去找有錢人拔毛,而不是要窮人血汗,要台灣資源枯竭。

已無人相信打著中華民國旗號的公部門人心懷中華民國憲法之建國精神,中華民國不過是打著中華民國、台灣名號的公部門、政娼、政痞向中共坐地喊價要特權利益的工具。

劉志攻說「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劉志攻只有資格說他自己「絕不接受一國兩制」,除非劉志攻是蔣介石在世,有軍隊願意在劉志攻的號令下去和解放軍打一場台灣獨立戰爭。

台灣接受什麼制,苟民兩黨不是說由全體台灣人決定嗎?怎麼有劉志攻這麼獨裁的說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訴訟案件,勞動爭議案件,每件一律人民幣10元。

中華民國呢?當勞工遭雇主違法解僱時,需繳高額的裁判費,才能獲得司法審判。非常不利於勞工進入法院實現自己的權利。

看看上述對大陸和台灣關於勞工訴訟的說法,就知台灣搞的是權貴法,中華民國公民果真是有錢被判生、沒錢被判死。

【劉志攻: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或許劉志攻喜愛日本走狗制。中華民國公民的生死由LP大者說了算,所以劉莉真被LP權貴吳志揚們抄家。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2 15:50

【從「普世價值」檢視民進黨的民主與人權】

民進黨是竊據中華民國搞台獨的苟民黨的狼狽兄弟。

聯合報社論拿「普世價值」檢視民進黨的民主與人權。

聯合報是否更該檢視偽中國國民黨這個苟民黨的權貴民主與權貴人權。

平平都到醫院去,吳伯雄有病,自家醫院不去看,看別家醫院,還靠媒體張揚,好像自視為皇帝,要全台都知道LP權貴不舒服,但金溥聰去台大不知是否看急性花柳病,被柯文哲說出台大救命一事,馬上媒體就頒布江宜樺的「病人就醫隱私權」,裝出重視人民隱私一事,哈哈哈哈哈,噁心透頂的LP權貴的貪官腐員苟民黨,我人民劉莉真只因讓孩子在家自學,LP權貴的精子吳志揚的桃園縣政府社工就藉此到處查我隱私,連我年屆八十老父都得被迫為安寧度日乖乖配合,供社工瞎掰劉莉真的「精神病史」。

苟民黨夥同貪官腐員打著人民正義名義立法,實則箝制、奴役正直良善人民。打著四維八德耶穌佛祖強姦人民,比民進黨之下流有過之而無不及。

LP權貴苟民黨與貪官腐員眼中的人民隱私和馬英九養的馬小九是一樣等級的。

聯合報是否也該檢視自身幫LP權貴抬轎是否也促成了自由日報和蘋果日報幫奸商發財。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2 15:40

【針對MG149案 蔡英文籲勿濫用國家機器】

偽中國國民黨和民進黨實在很會唱雙簧

LP權貴的桃園縣政府竟然可以利用我孩子自學強姦我的親權、侵入我居所、拍賣我房子

這五年來把我這堂堂正正的中國母親往死裡打。

兩黨自爆自摸MG149案嚎叫濫用國家機器下,確實很多人命被國家機器輾斃了。

狼狽兩黨演一齣公權力查MG149案,猴戲民主選舉,LP權貴們就在此猴戲民主選舉中繼續「當選」濫用國家機器。

繼續「偽三民主義」的漲價「不歸公」。

繼續「偽人權」的假勞資調解真奴役、販賣人口。

繼續「偽民主、偽自由」捷運殺人、情人看刀、割學童脖子。

繼續「偽教育」的教員性侵、奴化學生。

繼續廢死不廢死,要死不死。

這國家機器,在台灣,其實是「仗勢欺人」的一夥人渣。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2 15:14

【七老八十該退了?宋楚瑜:連戰應該不是講我】

宋楚瑜表示,他對國民黨有感情,堅持的是國民黨的創黨精神,就是要照顧升斗小民,因此,他在電視上引述蔣經國的話,就是主張絕不容許國民黨成為財團打壓詐騙欺負老百姓的工具。現在不是working stay,而是stay working ,要好好幫幫大家做事,不要stay talking,每天只講不做。要好好做事情,幫老百姓解決問題。

狗屁倒灶的台灣選舉,到現在才看到「人話」。不過我家窮到被斷電,沒電視看,所以不知宋楚瑜引述蔣經國啥話。至於國民黨的創黨精神,那個已被LP權貴吳伯雄竄改黨綱,所以現在那個LP竄改國民黨黨綱後的是苟民黨,有個稀有的有國民黨創黨精神的失聯黨員劉莉真,目前被LP權貴的兒子吳志揚抄家拍賣房子中。

苟民黨根本是財團打壓、詐騙、欺負老百姓的工具,為何建商賣我118萬5千元的公寓,卻只申報賣價33萬2千5百6元,為何中國內戰政府「中華民國」變成台灣日本走狗的「脫離中國獨立」的工具,從李登輝到馬英九,全都違背中國憲法,背信,還敢向我索要稅費,無~~~~恥,逼我做奴工,要不到錢,就拍賣我房子,禽~~~~獸。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2 15:08

【巢運公開呼籲:不要投給吳志揚】

ajuju2 寫道「巢運在幫澳客鄭文燦助選吧!根本就是綠營組織、奧步黨,裝什麼民間團體!」

我讓我孩子在家自學,被抄家拍賣房子,我被暴力解雇,警察吃案,桃園縣政府包庇惡雇主,警察家屬違法雇用13為童工、雇用大陸來台探親者,我失業還要被索要各種稅費,我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中國人不會支持裂解中國陷中國於動盪的台獨惡黨,請ajuju2告訴我們,中國台灣省哪裡有保障中國人權的組織?沒有,只有藍綠分贓,但奇怪的是,為何關注人權議題的都被當成民進黨外圍組織?是事實嗎?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2 15:02

【新北╱朱立倫:下一任做好 也會做滿】

朱立倫「棄職」桃園縣長職位,私相授受讓給LP權貴吳志揚,跑去台北擠掉同為外省第二代周錫瑋,就可知外省人裏頭勾結本土LP權貴當走狗的狗,打著中華民國旗號坑殺中華民國公民,搞新台灣人奴役中國台灣省人的嘴臉。朱立倫在棄職前還給本人開一張六萬塊罰單,懲罰我讓我孩子在家自學。吳志揚跟在豬屁股後再開罰,然後藉此查封拍賣我房子,操~~~~~~果真是強姦教育,隨便打著狗屁國民教育就可以抄人民家、讓人民家破人亡。中華民國是給馬英九你們這樣玩的嗎?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5 16:51

【巢運】

76 樓 ramastpe 發言「房屋稅 地價稅是地方政府的稅收 覺得低可以向地方政府抗議啊」

我的房子是自住用,建商賣房給我,其找的代書讓我房子被以非自用課稅,我們入住後,才知有露天焚燒與農藥,我氣喘惡化,我孩子變過敏,檢舉無效,沒工作還要被索要健保年金,一整個政府就是賊窩,找法扶,法扶審查時說「法律是統治者定的」,否決協助我針對黑心健保與黑心房地稅打官司。

我孩子自學,我遭LP權貴吳志揚抄家拍賣房子「桃園縣龍潭鄉三林村富華街三林段552巷12號5樓」

此屋由建商委託的代書向桃園縣政府稅捐稽徵處申報賣價是33萬2千5百6元,但建商實際向我收取的房屋價是118萬五千元,(還不包刮桃園縣政府收的規費、契稅、代書找來的日盛銀行收取帳管費6600),

所以賣房給我的建商有未申報85萬的收入沒繳稅,當時建商在此餘屋出清共七戶,那麼就有好百萬都不用繳稅吧,桃園縣政府幫賺錢的建商逃漏稅,卻向背負高昂房價的我等屋奴索要本該由獲利建商支付的漲價歸公款「房屋稅地價稅」,銀行、代書、桃園縣政府稅捐稽徵處都在相關契約中載明我房子是自用,為何卻向我收取非自用的稅金,我已繳納的房屋稅和地價稅足以支付自用住宅20年的稅,根本是惡意詐取稅金。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5 16:28

【宋楚瑜挺柯文哲? 連戰:七老八十該退了】

連戰暗諷宋楚瑜「剩餘的價值都榨得乾乾淨淨」

連戰和吳伯雄之流和其子女確實把隨中國蔣介石政府撤退來台的外省人「剩餘的價值都榨得乾乾淨淨」,我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中國台灣省外省第二代,目前遭LP權貴吳志揚抄家拍賣房子養牠們一票貪官腐員。

宋楚瑜說「質疑台灣的民主能否選賢與能」

不用質疑了,賢能者多沒錢,沒錢就繳不起選舉保證金,賢能者連參選的資格都沒有,台灣的民主選舉是供連勝文、吳志揚、朱立倫等貪官腐員團夥背書用的道具,候選人根本偷拐搶騙濫竽充數,當選者上任後貪贓枉法、挾公器私用,靠媒體五毛寫文一句「是選民選出來的」要選民自認倒楣還要背「共業」。

udn寫手,匿名「灣叔」者在其文寫道:「選賢與能,是騙人的.選舉,絕不是是非題」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台灣的公民課應改名叫做「睜眼說瞎話訓練課」

宋楚瑜批評執政者無作為,縣市長也只會當「康樂股長」,放煙火、騎腳踏車,昨晚的「巢運」更是反映政府炒房的行為。

我遭暴力解雇,被警察吃案,騎五個小時腳踏車來回桃園地方法院出庭送狀,來回三個小時到大潤發買便宜食物,是為了省下昂貴的公車錢,LP權貴吳志揚家族經營桃園客運、開醫院自肥,這種人參選的資格就是貪腐,吳志揚的LP政見就是在鄉間小路搞無人搭乘的免費公車,桃園縣政府員工交通車由吳志揚的家族承包,誰賺走買公車養公車的錢?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5 16:09
據聞「佔中」是為「普選」,那麼應是為能像台灣的選舉,但能否有人告訴我,為何在台灣做為一個公民,我讓我孩子在家自學,竟遭到被民選的桃園縣長剝奪親權、被侵入居所、被拍賣房子,為何民選的桃園縣政府在我遭暴力解雇報警,當下即可檢視店內監視錄影,而警員竟幫著施暴雇主說「他有權不給看錄影」,警察吃案搞到我必須親自去法院按鈴申告,2/19按鈴申告,9/26才收到檢察官一紙隨便的「不起訴處分書」,而法官用一造辯論與社工做偽證搞我的親權只用了46天。民選的桃園縣政府為何有警員家屬公然違法雇用13歲童工和大陸來台探親者?在台灣沒錢連打官司都困難,更遑論候選人需繳保證金才能參選,候選人根本濫竽充數,當選者上任後貪贓枉法、挾公器私用,靠媒體五毛寫文一句「是選民選出來的」要選民自認倒楣還要背「共業」。港人要普選,最後搞到像台灣這種政痞、政娼當道,港人可有預防之道?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