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求協助:鄰居是有家暴與公安風險的酒癮者
2014/09/23 20:50:50瀏覽545|回應2|推薦2

昨天(2014年9月22日)晚上九點五十分,兩名警察帶走我家樓下借酒裝瘋的住戶,將其送往其父母處,因其屋內的兩學齡孩子和其越南籍配偶拒絕開門,也不出聲,但屋內有燈與人影,借酒裝瘋者也說其家人在屋裡。

警察是因為我打110報案來的,我報警是因那借酒裝瘋者已多次在半夜按我家鈴騷擾驚嚇我們。

這次九點十分左右,我家對講機鈴響起,我下樓確認,遇到住我對門的住戶從一樓往上走,她說不是她按的鈴,並說可能是X樓按的。她沒關上一樓大門,我走出大門就見那借酒裝瘋者坐在腳踏車上,他根本沒有要進樓梯間,我問是不是他按我門鈴,他小聲說「怎樣,不能按嗎」,我嚴正告訴他不要再按我家門鈴,我上樓後他又按我對講機鈴,我下樓,他說他老婆不愛他不要他,又說「妳家沒有電」,我就打電話報警了。

我告訴警察那借酒裝瘋者過往有多次家暴,而且曾在樓梯間見到我正要上樓時,拿出打火機對著我點火做示威警告的動作。那借酒裝瘋者也曾在其屋內不知在做什麼而把我家的水給切斷了。他的越南籍配偶說他只要因家暴被官方找去,回家會更火大。

約莫兩三天前,我在返家時於樓梯間見到那借酒裝瘋者的老父老母和其一學齡孩子就在其家門口(不知是否進不了門),那對老夫婦顯然是在勸說其子並擔心其子的行為嚇到其他住戶。

警察離去前說翌日(9月23日)會和我連絡看用哪個法條制止那借酒裝瘋者騷擾我家。但現在已過晚上八點,我仍未接到警察來電。

按照我家孩子在家自學沒去上學,桃園縣政府就剝奪我親權、侵入我房子、拍賣我房子。那麼有施暴、恐嚇與騷擾的那借酒裝瘋者,以及其配偶子女是否害怕遭暴而不開門,為何警察就只是將那借酒裝瘋者送回其父母家睡覺。

如果警察認為無須去擔心那借酒裝瘋者,總該給我一個可以安心的說明吧!否則值此我被吳志揚的桃園縣政府以各種手段往死裡整的現況,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警察是要坐視那借酒裝瘋者繼續騷擾我們,或做出危害我們安全與危害公安的行為。

因此為了人身安全與不知是否有受暴婦女兒童待援,我不得不公開這借酒裝瘋者的行徑。

製造這一家問題的始作俑者是桃園縣政府公辦民營的婚姻買賣,縱容以婚姻之名騙取他國弱勢女子來台被奴役,縣政府只管吃稅坑費賺人口買賣與奴役弱勢的黑心錢,買賣婚姻造成的問題丟給我們受罪,我若不報警,被騷擾是可預期卻是我不可承受的,而報了警,按桃園縣社會局無良的行徑,我們的人身安全就處於受威脅狀態。

按桃園縣政府整死我的手段,相關單位制止不了那借酒裝瘋者對我家的騷擾嗎?那借酒裝瘋者的配偶曾表明希望離開其家暴丈夫,但那借酒裝瘋者會幹出什麼事?相關單位應該提供那借酒裝瘋者一家四口所需的解決其家庭問題的資源,並且幫助那借酒裝瘋者戒除酒癮。但為何桃園縣社會局在多年前已知悉那借酒裝瘋者會暴打其妻兒,卻讓加害人繼續處於酒癮中,為何加害者每每被官方介入後就遷怒於其配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17504729

 回應文章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04 09:43
《加熱菸審查速度快過救命新藥?民團籲政府謹慎勿黑箱
2023-09-22 12:19 聯合報/記者/梅緣緣》

張斯綱、徐巧芯、趙天麟和彭華幹不知拿了多少菸毒商的錢,竟然支持加熱菸瓜分紙菸市場繼續荼毒容易物質濫用和染上菸酒癮的身心障礙者。

《加熱菸沒下文?近千人上凱道控國健署瀆職藍綠民代都到場聲援》

《千人上凱道怒吼抗議二手菸害藍綠到場聲援!名嘴轟國健署擺爛》

上述兩則新聞標題所稱的千人抗議,事實上,現場的抗議群眾中很多一看要不是遊民就是有精神障礙而導致容貌看來異常的人士,甚至有像流氓之類露出兇惡目光。

主辦者假藉稱自己是無權無勢的個人。豈有無權無勢之人有能力號召千人聚集抗議,而且很狡猾地在其宣傳車「扇走二手煙」誤導讓人以為加熱菸不會像紙菸一樣產生毒煙。

該千人抗議者在上述民代上宣傳車開講完後,並供媒體拍攝取得宣傳照片後就開始離開現場,應該是已待夠受僱上街的鐘點時間或怕被認出而穿幫,所以主持人還沒講完,發現人都自行離去,所以趕緊說「有麵包,來領麵包」。

中國台澎金馬好不容易才有了「拒吸二手菸」和盡可能地擴大禁菸場所,千萬不要讓菸毒商人利用電子菸或加熱菸再養出一大堆可憐的菸毒癮者。

我是因童年遭性侵等各種創傷而在當時鼓勵男性抽菸喝酒解悶的社會氛圍中別無選擇地學成人抽菸和為了節省當學生時的生活費用,以為抽菸可以取代成長期食慾大想吃點心,點心比菸貴多了,當時也毫無菸害知識。當我在1984年15歲離家讀專科抽了一年後意外得知菸害就開始戒菸,精神創傷又社會欠缺療癒資源,菸癮非常難戒,我的抽菸量是一天2包,花了20年戒菸,直到2006年底帶著時齡5歲的女兒到瑞典申請難民庇護後,才從那時到現在都未再抽菸。但至今仍必須戒慎恐懼地防堵潛藏的菸癮。

應該要全面禁止公共場所使用菸酒,鼓勵健康的娛樂活動和以健康的方式解決遭遇的生活與身心障礙問題。

我女兒2022-01-14不明原因墜樓,墜地十分鐘,救護員就到場,台大醫院就在救護車三分鐘可到之處,卻遺棄我女兒,未送醫,讓我女兒活生生躺在地上中樞神經衰竭死去。 所以若我女兒不是遭虐殺後被拋下樓,那麼西門町派出所警員羅友成在我女兒墜地後兩小時才通知早已在找女兒的我「認屍」時,我女兒肯定不是真正的死亡。

我夜宿中國台灣省日據總督府對面的介壽公園,女兒遭台灣檢警於2022-01-14虐殺、吃案,屍體至今仍被囚禁於殯儀館。我等待尊嚴自主安樂死藥物「戊巴比妥鈉」去天堂與我女兒團圓。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3 15:56

本人在此公開控告桃園縣龍潭鄉石門派出所瀆職,因未在11/13我做完筆錄後給我「報案三聯單」。

據蘋果日報【破案壓力大 寧代修車換不報案】此一新聞可知,顯然報案三聯單是警員受理民眾報案後必須開立給民眾的必要文件,但台灣的警政素質竟然低劣與無恥到由資深警官把警政人員吃案的集體貪汙瀆職罪行當八卦供媒體寫文賺錢,民眾不看報紙被吃案了恐怕還活該了。資深警官知道「警界吃案手法花招百出」就該讓吃案警員滾蛋,而不是訴諸媒體,要人民自己看著辦。就我孩子自學遭桃園縣政府抄家拍賣房子、我遭暴力解雇提告恐嚇反遭檢察官汙衊兩案即可知,台灣公務員假借「依法行政」貪汙瀆職之氾濫,所謂的「台灣政府」根本是一群打著「民主法治」坑拐搶騙姦殺無權勢人民的「強盜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