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信用卡公司專屬討債法庭,卻無受暴勞工免費申訴法庭
2016/09/01 16:21:25瀏覽349|回應0|推薦0

徐巧芯嗆顧立雄 李茂生諷:巧巧巧巧我愛你的回應記者王彩鸝從其名來看應是女性吧,若是女性何以用老鴇、奴婢之逢迎討好姿態把李茂生以嘴性侵女性的意淫下流畜牲言「巧巧巧巧我愛你的回應.......我真的是好愛你喔」,說成是「俏皮語」,女記者為何鼓勵性變態言?

 

李茂生的病態用語顯示其有以「性」作為攻擊、侵犯或教訓異性的性變態人格特質。

 

中共之中的敗類先是縱容李登輝民進黨們竊政亂搞栽贓中華民國國民據台叛亂,復又拉攏台灣島上偽國民黨員與狗屁倒灶權貴連戰、吳伯雄之流建立新台灣本土政權,汙衊、打壓與虐殺我等心向祖國的中國台灣省人,如今扶植李登輝的寵妾蔡英文領頭繼續經營「偽」中華民國「李登輝屌國」,用一票噁心作態奸人把持政府...................毛澤東和蔣介石都不知道哪投胎去了,蔣經國死後,中華民國只剩國民而無政府,中共真的沒有能力光明正大和平統一中國台灣省嗎?一定要這樣用狗屁台獨政娼政痞凌遲「於情、於理、於法」都不能拋棄中華民國身分的國民嗎?

 

我遭暴力解雇失業受創,被迫辦信用卡買飯吃,親眼見證自婊為民主自由人權的台灣政府有信用卡公司專屬討債法庭,卻無受暴勞工免費申訴法庭,一票苟官搞勞資調解「黑箱司法」活埋受暴勞工,我等受暴失業而致貧困勞工要向惡雇主求償竟還得要繳訴訟費,哪來錢繳訴訟費,案子竟要因繳不起訴訟費而被吃掉,怎不是要求惡雇主有膽施暴剝削勞工就要帶種負責賠償受罰而不要孬種湮滅店內施暴錄影證據。

 

中國信託、聯邦銀行為何要向我這樣一個表明無業、無存款紀錄、無年收證明、房子還因地價房稅與自學罰款而遭查封拍賣的人招攬並發放信用卡,額度還分別高達十萬五千元、三萬元?其他銀行都能拒絕發卡給我,中國信託、聯邦銀行卻發卡給我,而法務部執行處竟讓位給中國信託,撤掉對我的查封拍賣。

 

學校充斥人渣教員、舔日變態,我孩子沒有堂堂正正的中國學堂可去,我被迫讓孩子在家自學,黃敏恭、吳志揚竟然可以據此侵占我監護權、數次趁我們不在侵入我母女居所、強抓我孩子上學再霸凌羞辱我母女,罰款再進而查封拍賣我房子,有這麼「行」的喪盡天良玩法弄權的黨員,竟只能由著民進黨抄黨產嗎?還是和民進黨同穿一條庫子?

 

有信用卡專屬討債法庭,而無受暴勞工免費訴訟法庭................警公教退休金很豐厚。

 

我母女從2008年至今都仍在飽受警公教迫害、吃案、變態鄰居騷擾而無法安居...............警公教退休金很豐厚。

 

我是原告,要出庭930日的「105年度勞訴字第45號」,但我繳不出訴訟費,申請免除訴訟費卻因我有一間台獨法務部執行處要抄我家拍賣而以我名義開帳單找人鑑價的市值145萬的公寓房而被當成有財力而遭三名法官聯名駁回(有必要那麼多個法官聯名嗎,一個分多少錢),對我施暴的惡雇主其老婆和一名作偽證的員工都可領證人費...................這是個什麼司法.................要受暴勞工出庭繳訴訟費,否則案子會被駁回,那我沒錢繳訴訟費,還要我出庭幹嘛?..................要說這不是專為阻礙受暴勞工訴訟的司法,那這到底是個什麼司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7268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