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萬聖節嗎??
2008/10/27 13:00:19瀏覽264|回應0|推薦2

為什麼這個週末電視都播恐怖片???
為什麼我也就乖乖滴就範???
總共看了 恐怖旅社 針孔旅社 奪命電話 德州電鋸殺人狂(4)
四部從沒想過要看滴片...
看完滴感想就是 乖乖呆在家裡哪兒也別去是一種福氣啊~~~
免得有錢有閒出去玩還得遇到各種光怪陸離驚悚可怕滴事情...

所以說 老天要你卡在這兒必定有祂滴道理。

德州電鋸殺人狂(4)除了把我嚇到也有把我笑到...
沒想到瑞妮琪薇格和馬修麥康納以前不紅時也演過這種電影
他倆演來超逼真超寫實超賣力的說
看的我都快要以為那是真的!!! 是真的!!!
(像色戒那麼真...怎麼會把這兩部拿來比??因為在我心目中他倆都算恐怖片~~)

本週我想看滴新片還真多耶
開麥拉驚魂 慾望莊園 搖滾啟示錄...
幹嘛大家都擠在一起???
下週還有下週的片要看耶~~~
醬子害我很忙又慌張... 怎辦怎辦怎辦...
我應該去電影院或錄影帶出租店工作...
有時其實還想做 __ __ __ __ __ !!!
不能講出聲... 噓...

******

今天早上在公車上看到我眼前背靠背站滴兩個女生
甲女滴包包上掛了一隻絨毛瓦力
瓦力的臉正好面對乙女的屁屁
公車司機車開滴很狠 所以大家都不停滴晃來晃去
瓦力就一直去親到乙女的屁屁
瓦力滴眼中淚光閃爍 嘴唇微微顫抖~~
真是難為你了~~ 瓦力~~

******

今天終於忍不住畫了正字來小小統計一下
某同學早上三小時進出教室12次...
他來學校到底是來作啥滴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233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