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啾肛心a
2008/10/20 11:24:06瀏覽358|回應0|推薦2

週末,因為a咪姊要把錢錢送去給蕭拔,
我想看蕭拔和錢錢,所以就跟了。
和熊喵老大、小茉莉約在龍山寺,
然後走走走就到了萬華教會。
我們到太早,就在門口哈拉,
緊接著穿低胸上衣+開高岔窄裙滴性感經濟倫sgn就到了。
我們就跑進教會,看到蕭拔蕭麻在廚房忙,
蕭拔弄了一個貝克漢髮型,還染成紅色,好正點啊!
蕭麻皮膚好白好水嫩,講話好嗲、輕聲細語滴好溫柔~
這時蕭牧師就出來跟大雞打招呼,他跟蕭拔長滴好像啊~
10:00禮拜開始,有唱詩歌,用台語唱!我滴天啊...傻眼了我...
然後有一位先生用台語領會,嘰嘰咕咕了好一會兒,
然後終於蕭牧師上場了,開始講道。
這天的主題是「食」,內容很實用很有趣,
蕭牧師很風趣,講的生動活潑令熊喵老大和我一直笑不停~
(可是別人都沒笑...???)
(途中蕭拔煮滴麻油雞香味飄進來,大雞都被香的暈頭轉向~)
蕭牧師講到11:00就告一段落了,怎麼這麼短?時間過滴真快~
然後就奉獻、禱告、唱詩歌...結束。
然後大雞就到隔壁間吃愛餐,一整桌的菜好豐盛啊!
有麻油雞、滷鴨血、鐵板豆腐、煎荷包蛋、蔥爆牛柳、涼拌小管、炒豆芽菜等等,
大雞吃的好盡興~~滷鴨血好吃到現在我都還在意猶未盡回味無窮啊!!!
蕭拔、蕭麻,謝謝你們豐盛的款待!!!
你們的熱情善良和恩愛我要學起來~~~
接著a咪姊帶錢錢來了,我們就開始玩錢錢,
錢錢是一隻六個月大滴英短,生性害羞內向粘人,很乖很認命,
無論大雞怎麼抱牠摸牠玩牠,牠都很忍耐,
牠乖到一個蕭拔以為牠腦袋秀抖的地步...
乖還被懷疑...真心酸啊...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蕭姊也帶著蕭家三個月大滴小米克斯乖乖來玩,
乖乖的體積比錢錢小一半,但個性比錢錢辣一倍...
我們把牠倆關進同一個籠子裡,本來以為牠倆會互相叫囂張牙舞爪,
結果沒想到,牠倆竟然完全無動於衷,
不打架也不吵架也不抗議也不哈拉也不往來也不看對方...
一整個就把對方當作隱形喵來的...真是太奇妙啦~~
蕭牧師也有把他滴飯糰抱出來讓大雞看,
飯糰是一隻全身雪白
尾巴向內捲滴美喵,跟我的小優長滴一模一樣!
飯糰看到那麼多生物,不太想甩我們,就跑回牠滴寢宮去休息了~好有個性啊~
然後蕭麻有泡好香好好喝的茶請大雞喝,真是香甜順口;
蕭拔蕭麻和蕭牧師和大雞就瞎哈拉還哈到蕭拔年輕時滴事情,
被蕭牧師講滴好好笑!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玩到2:00,就不好意思待太久,
就告別萬華教會,依依不捨滴打道回府了~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玩啦!呀比~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231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