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費
2008/10/29 14:21:59瀏覽286|回應0|推薦1
昨天到某百貨地下小吃街吃晚餐
大將軍吃港式豬排燴飯
我吃好好吃滴肉丸番茄義大利麵
大將軍的餐有附贈一杯烏龍茶
但我們都不愛喝所以就放著沒動
用完餐打掃的阿桑來收拾桌面
看到那杯茶 就問 這不喝嗎???
我們就搖頭表示不喝
那位阿桑就捧著那杯茶 走走走 走到陰暗滴牆角...
然後就咕嚕咕嚕滴把那杯茶喝掉了...

阿桑啊 您是覺得渴還是覺得可惜???
那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浪費成性... 要檢討...
那位阿桑幫我解決了一杯本來我 ”下去” 還是得喝的茶
我滴下一滴眼淚感謝她~~~

******

中午吃壽司又把魚吃掉飯丟掉...
檢討個鬼...

******

在世貿看到劉大哥跟他老婆
哇... 劉大哥變得好像孫叔叔喔...

一天到晚在101和世貿遇到認識的人
還看到一個人後面跟了髒咚嘻真可怖
幸好昨天熊喵腦大送我一顆熊膽來壯我的膽
不怕不怕~~~ 自己呼呼~~~

******

收到翲咪咪的愛的禮物
又驚又喜邊噴淚邊玩
翲咪咪你真厲害真巧真強真肛心!!!
開班時一定要寄通知單給我耶~~~

還有好巧好巧
現在是流行自己刻橡皮印章嗎???
噓老師也... 咪咪也... 我也... 噗噗噗~~~
性感經濟倫不要怕!! 讓我們一起流血流汗吧~~

******

母后因為種種原因所以一枝梅只看了一半
就要我印分集簡介講劇情給她聽
我就乖乖印了分集簡介回家講給她聽
連講帶演比手畫腳自說自唱... 噓累累啊~~~
再說我根本沒看過一枝梅一整個就是瞎掰...
熊喵腦大~~ 可以請你來演給我母后看嗎???

******

(((插播)))
不小心聽到校長跟他XX的對話
有肉麻到~~ 我有尬冷筍... 哈哈哈哈哈哈~~~

******

因為Heath 所以Gemma...
粉可惜... 但是老天一定有他的道理...
Gemma加油!!!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233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