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呼呼
2008/12/29 12:12:26瀏覽1116|回應1|推薦42

看了Transporter3了
整部的重點就是猛男秀啊
Jason Statham的肌肉和特技有抓住我的目光
但陪我去看的趙善人一整個悶
因為這部片可以說是沒有女主角
只有男主角和鬼娃恰吉的對手戲
鬼娃恰吉還色誘男主角
男主角還吃他那一套!!!
由此可見男主角真滴是基佬...


配樂粉讚 但台灣竟然沒進原聲帶!!!
那是要去amazon買咩...
http://www.amazon.com/Transporter-3-Original-Soundtrack/dp/B001LRL4QU/ref=sr_1_1?ie=UTF8&qid=1230518522&sr=1-1




******



我們學校走廊重新裝潢
牆壁漆成淺綠色
走廊的起點
中點和盡頭都裝了深褐色的框框
從一邊向另一邊望去
散發著陰森滴綠光
像極了通往異次元空間的隧道
那些框框給我一種詭異的壓迫感
怕怕~~~


你們走路要好好走
不要讓我看到誰誰誰用飄的我會緊張...


(((還有那個... 走路腳可以盡量併攏
不然你就去檢查看看是不是卡到陰...
臉也不用那麼臭 免得別人以為鬼娃恰吉重出江湖...)))



剛剛看到某阿三通過那條陰森隧道
令我猛然想起The Shining~~~
The Stanley Hotel
Colorado...
住鬼店的驚悚回憶都回來啦~~~
不過那兒真滴粉美
還有成群滴可愛滴moose
大家有錢有閒有機會滴時候可以去那邊玩玩喔




******



今天的重點是
一大早就收到我師傅噓樂大師寄來的一大盒咚嘻
令我欣喜若狂
拆開來看了以後更是令我又驚又喜又喜又驚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我敬愛滴噓樂大師啊~~~
您太強太強太強了!!!
讓我尊稱您一聲噓太強大師吧!!!

當我在把玩噓太強大師作給我滴咚嘻
同學們紛紛投以羨慕的眼光+讚嘆連連~~~
令我好得意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噓太強大師等我長大一定會好好滴抱打您滴!!!
是報答~~報答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2516306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話說
2009/01/09 20:41
鬼娃真的是蠻不錯的電影不過。。。我覺得從他有兒子以后的那集就讓我有點出乎意料……他竟然會和老婆翻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