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熊
2008/12/26 14:14:35瀏覽1060|回應0|推薦40

為了柒之壹拾壹的柏靈頓寶寶熊巴黎版
我手裡握著三張點數卡已經等了粉久粉久
柒之壹拾壹員工說 今天凌晨五點會到貨 每人限換兩隻
所以我凌晨四點五十就起床
跑到樓下柒之壹拾壹去等
豈料我下樓一看竟然已經有五個人在排隊!!!
我排到第六個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傳說是說平均每家柒之壹拾壹每次只會分到十二隻熊熊
所以我排第六個最糟也會分得最後兩隻吧
輪到我時幸好有換到兩隻
但不是我要滴巴黎版而是美國版和倫敦版
所以我拿著剩下的一張點數卡衝往另一家柒之壹拾壹
衝進去時看到一位彪型大漢正在換
我就趕緊亮出我的點數卡給店員看
店員就一臉歉意滴說 剛~好~換~完~了~~~
啊!! 天啊!! 彪型大漢你要熊熊做什麼啦!!!
於是我就粉失望滴回家
回到家肌肉才子就問我換的如何
我就說沒有換到巴黎版...
肌肉才子就說 那我帶你再去找!!
所以我們就飆車又跑了四家柒之壹拾壹
竟然通通都已經換光啦!!!!!!
結果我們就去吃了麥當勞早餐才不噓此行...

吃完早餐我就去上學
到學校就先繞去學校旁邊滴柒之壹拾壹試試運氣
結果這家竟然今天根本還沒到貨
也就是說他到貨時我正在上學沒辦法翹課出去換啦
於是我就意志消沉滴乖乖去上學了...

我把換到的兩隻熊熊帶到學校玩
把他們的衣服脫掉打屁屁
他們真滴很無辜所以我只有輕輕打而已
而且我很疼他們還幫他倆整骨讓他倆筋骨軟Q
讓他倆站的直站的挺站的熊糾糾氣昂昂
然後我就想說如果真滴到最後都換不到巴黎版
我就要去學縫紉然後自己幫這兩位小朋友縫格紋外套
那我就有獨一無二的格紋版熊熊了喔耶喔耶~~~


藉巴黎版外套來給我滴小喵穿
http://i435.photobucket.com/albums/qq73/shrimp666/newyearkitten001.gif

Happy一個New Year耶耶耶~~~



******



台北之音年底縮編 余光恐怕會失業...!!!???
不要醬子啦 余光先生陪伴著我們長大耶~~~
(((就像飯島愛陪伴你們度過青澀的歲月,

就像飯友香鬆陪伴大家度過午餐的時光)))
我們怎能沒有他!!!
套兩句鄧妙華小姐的歌
我的人生啊 多了一位陌生人又何妨
但你可知啊 少了一位余光 那有多感傷



媽呀我要噴淚了...



******



噴完淚冷靜下來之後我突然想到
有時候人生中多個陌生人會多很多麻煩
就像前陣子我遇到滴麻煩

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悸~~~悸~~~

我們班沒有同學要理他
他就跑到別班去取暖...
我們班為什麼沒有同學要理他???
那可不是我們班的問題。



人鬼疏途啊。



******


TGIF今天要去看Transporter3
看看Jason Statham有沒有想你們說滴那麼敬業
還要看看嗚嗑蘭來滴女主角雀斑有沒有你們說滴那麼多...

還要去綠光森林還要去陽光瓦舍
喔有沒有那麼多時間啊我們...

啊我滴The Black Balloon是去哪裡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250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