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喝拉撒睡
2008/10/13 09:58:03瀏覽305|回應1|推薦3

週四晚上去看了謊言對決
http://us.imdb.com/title/tt0758774/

好人都不是真的好人
壞人也不是絕對的壞
大配角哈尼又酷又帥又有頭腦又講義氣文質彬彬中又帶著狠勁
迷屎人嚕~~~

******

週五早上和茱莉、亂馬老大約在八大對面滴星8g
拿海報給茱莉+修改一些有的沒有的咚嘻
看到茱莉自己一個人
護送10塊全開珍珠版+一袋禮物+一袋工具

從台中搭高鐵到台北再轉車到八大
天啊真是太辛苦太肛心了!!!
茱莉根本就是聖誕老婆婆來的~~~

咚嘻都弄好以後我就跟大雞咕了掰
和大將軍去逛新莊IKEA+吃午餐
IKEA好好逛 我們買了一盞好漂亮又可愛的檯燈
還吃到我最愛的IKEA薯條和霜淇淋
真是開心~~~

傍晚回母后家
母后煮了一鍋火鍋料渾沌麵
很好吃害我吃的好飽
父王因為不能吃渾沌卻又想吃的不得了
就站在那鍋麵前面一直看一直流口水
好可憐喔但是也好好笑喔

******

週六睡到中午12:00才起床
大將軍帶我去環球吃起司豬排飯
這就是名符其實的睡醒就吃...
吃完就回家洗衣服看電視打盹兒-->吃飽又想睡!!!
傍晚買批撒哈回母后家跟小鳥小豬小貓一起吃
明太子黃金蝦球口味的好好吃好好吃喔
這一天就是這樣吃吃喝喝度過...

******

週日睡到下午1:00才起床 好過癮啊
放假當然就是要睡飽就吃
大將軍就帶我去吃信義嗯歪
還看到名模也在吃... 吃完還剔牙... 真是平易近人~~
吃完我們就心血來潮飆去南港
結果還遇到家琪!!! 好巧好好玩喔~~

後來我們就很突然滴用小白換了小小白...

小白你很棒但是為了停車方便和省油省稅
所以今後就要麻煩小小白了~~~

******

今天大將軍要帶小小白去買新衣服
小小白我好期待跟你一起出去玩喔 呀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2294267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是血肉長成的
2008/10/22 14:48
不是鋼鐵打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