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啦啦啦
2008/11/03 00:30:26瀏覽332|回應0|推薦1

去看Tropic Thunder
笑的我半死
阿湯哥超好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下周要去看Brideshead Revisited

要看要看要看~~~
雖然Ben Whishaw沒有原著中形容滴Sebastain那麼那麼俊美
但是我想看他磨演技到底是怎麼個磨法

還有I’m not there…
都是黎大小姐介紹滴太讚害我超急想看
但是我會乖乖等那個
以免大將軍花錢去喥咕

******

我說
如果我看到了他的誠意
我就會支持他
但我沒看到
那個曾經會反覆仔細認真檢查自己簽名的人已經不見了
只剩下容許自己虛應故事敷衍打混的陌生人

不是我不體諒他
他忙他累他辛苦都是他走這條路的必經過程
是他自己選擇的

大家一再滴包庇
所以把他寵壞了
還是
這才是真正的他

再說
我無法體諒他機車+白目的行為
有一天他會換東家
到時候他啥邦還會在嗎???
一直毫無怨言瞎挺他的幫卻還會在啊
但他老兄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就像他當初不認W
就像他當初把父母擺哪裡
當時大家都幫他找藉口
但現在我無法再傻傻滴假裝
不懂得感恩就是不懂得感恩

不能在那兒講
我在自己家講總行吧

******

所以我說
我想閃人了
小心肝和大雞
讓我閃吧

******

今天去貓空
吃了好好吃滴茶香炒飯
裝了兩碗帶回家給父王和母后吃
母后吃滴津津有味看滴我好辛酸
因為每次她都不承認想吃
但我買回家她就會狼吞虎嚥
真是委屈她了
然後父王從房間走出來
我就問他 您今天晚餐吃了啥啊???
他就很認真在回想
母后就說 你在想啥??? 你還沒吃晚餐哪~~~
害我眼淚往肚子裡噴
父王您別耍寶了您~~~

請老天保佑我滴家人平安健康快樂!!!!!!! 謝謝~~~~~~~

******

8g怎麼那麼好喝害我戒不掉
戒不掉滴咚嘻還真多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2349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