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興趣太寬
2008/11/03 11:26:29瀏覽353|回應0|推薦2

好多事想做
好多圖想畫
通通擠在一起擠爆腦袋
所以TMD一事無成

******

因為太想看Brideshead Revisited
所以google了一下
看到1981年迷你影集版的劇照
當年Sebastian的熊熊也太大了一點吧...
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2008電影版的熊熊size就比較嘟嘟好
Ben Whishaw抱在懷裡滴模樣真是可愛~~~

google的後果就是...好想去弄1981年版來看啊!!!
因為是Jeremy Irons演滴啊!!!
我要看Jeremy Irons和Ben Whishaw合演的啦~~~
(((臭三八你剪他倆的紙娃娃自己玩吧!!!)))
真的嗎...對齁...
那我還要加daniel day lewis和Jared Leto一起~~~
耶耶耶!!!
嗯...再加個Andrea Pirlo好了~~~
真精采...剪剪剪...

******

飽包你說滴真對
我有強迫症
所以像Beavis and Butthead那樣一直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
搞不好其實是托雷式症侯群...
不是啦不是啦
雖然有些帶著鄉音的髒話我聽了會覺得很親切+振奮
但我自己碎碎唸滴可不是髒話
而是事實~~~
是事實!!!

******

不要反問我:真的啊?
我會回答你:假的

醬你高興了吧!!??

害我不禁要說:白__


******

今日早午餐:星8g的起司牛肉可頌+焦糖瑪琪朵~~~
超飽...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235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