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906
2008/09/08 12:06:12瀏覽278|回應0|推薦6

20080906
小西小虎小茉莉亂馬約約去吃嗯歪滴早午餐
吃的是新光信義傑仕堡分店
距離上次去已經粉久了
服務生都換人了
換成奇奇怪怪的人...
亂馬只不過點了起司炒蛋 火腿 鬆餅 冰紅茶
我也只不過點了起司炒蛋 義式香腸 培根 藍莓杯狗 熱咖啡
那個女服務生竟說 你們會不會點的太多了一點???
哇哩勒!!!
你是怕我們吃太多會跟你一樣福態嗎??????
再說我還沒點完勒!!! 我還要一個培根克林姆起司醬啦!!!
小虎小茉莉都點組合早餐
我都看不出來我們點的哪裡比她們多了???

她們點的哪裡又比我們少了???
真是怪奇的服務生...難道是在刺激我們咩???
那我還真滴是中計了捏~~~
而且我還要講
信義店啊
你們滴培根和服務生一樣油 杯狗和槓子頭一樣有嚼勁呢...
還有還有
貴店裡有蠅蠅自備吸管無限暢飲客人滴楓糖漿唷~~
嗯歪第二發我們還是去仁愛店比較安心...

在嗯歪停留到12:30
本來想再多坐一下觀察蠅蠅的動態
可是訂位的人客只能用餐兩小時唷
所以我們就告別了蠅蠅毫不留戀滴出發前往新中街阿鴻滴店和翲咪咪會合
目的是吃... 又吃!!!??? 不才剛吃完嗯歪咩???
對 沒錯 就是醬 我們就是要去吃幫主愛吃的店!!
因為肚子裡都是嗯歪滴食物
所以我們一直假裝很認真滴研究菜單...
研究了大概一個小時...

老闆一直瞄我們...我們就硬著肚皮點了下去~~
我們五個人點了四人份滴泰式海鮮拉麵和杏仁蜜桃豆腐
然後麵一來 就通通撈進翲咪咪的碗裡
因為她沒去吃嗯歪啦 而且翲飽有交代要我們逼翲咪咪多吃一些~~
所以翲咪咪就吃了四人份滴麵唷~~ (白麵!! 因為她不愛吃料...)
麵的味道... 嗯... 是宅男會愛的口味吧...

杏仁蜜桃豆腐則是好吃好吃粉好吃~~~
湯足麵飽之後就到了發隊服滴時間嚕~~
就是亂馬小天才手工繪製滴北灰藝工隊隊服唷!!
每個人滴都有差別
超級口噯滴啦~~~
然後小虎滴捧油小間間突然間現身接走小虎
所以剩下小西小茉莉亂馬翲咪咪就去逛搜狗
我們都噯逛滴是兒童文教館
有看到好口噯滴樂器和文具玩具~~
還有看到一隻手工製作滴擬真喵咪!!!
好逼真好口噯好喜歡啊~~~
可是一隻五千多個臭錢...所以只好含淚跟她話別~~~
翲咪咪你要挑戰縫一隻咩??? 我要跟你買啦~~~

晚上我跟大雞說了我們要D調滴事
大雞的反應都比我成熟鎮定和平靜
翲咪咪說 我們要把北灰藝工隊黑暗史編寫進我們的小小書裡
這個咕的矮地兒有讓我開懷大笑~~~
謝謝天才翲咪咪的點子
也謝謝北灰藝工隊滴大雞
你綿是最棒滴!!!!!! 呀比~~~
”你綿”!!! 要付我們廣告費啦...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2199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