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灰樂團愛敬騰~~ 厚嘿!!
2008/08/04 12:31:16瀏覽326|回應0|推薦5

0731 接機
0801 蕭敬騰BLUES之夜
0802 台中廣三SOGO「FIRST LIVE」改版簽唱
0803 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FIRST LIVE」改版簽唱
連四天都追著幫主跑
連四天也都和北灰樂團團員約會
真是緊張刺激充實又盡興
雖然流了粉多汗粉不蘇胡
但有喝到嘶樂冰補充體力

《0731 接機》
北灰樂團成員:亂馬 小茉莉 小虎 小西
接機有拉長長的字條 上面寫「北灰歡迎敬騰葛格回家」
雖然幫主看起來粉累 但他還是有跟大家笑+打招呼
可惜夏天小姐不讓我們大合照一下 不過沒關係啦 惆悵一小下就~過~了~
接著我們還接了香港團的機
din飽和可可豆的經歷有閃到令我動怒
不過也沒關係啦 不公平是人生必經之過程
我能住在台北就已經是贏在起跑點嚕

《0801 蕭敬騰BLUES之夜》
北灰樂團成員:亂馬 小茉莉 小虎 小西
BLUES之夜我們約在木吉他
超級幸運是我們的座位就在第一排
所以我們距離幫主粉近
BLUES真的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喔
後來我們發現我們這桌的訂位單很有趣
上面有備註:來看蕭敬騰~ (騰還不會寫...XD)

《0802 台中廣三SOGO「FIRST LIVE」改版簽唱》
北灰樂團成員:小茉莉 小虎 小西
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大將軍開車載我們衝台中 謝謝大將軍!!!
到台中我們就先佔排隊的位置然後就去吃午餐
廣三SOGO的麥噹勞竟然沒有賣吃的 只有賣喝的... 有夠怪奇...
吃好午餐就去星8g休息+等待
到5:00就開始整隊... 人漸漸多起來
主持人人粉耐斯有特別說快把你的北灰面具舉起來~~~
哇哈哈哈哈哈~~~真害咻捏~~~
我們就在隊伍中練習待會兒上台要對幫主說些什麼
練了半天結果看到幫主就還是老樣子啥都不記得啦
不過我有進步啦 已經不會石化了 只有脫窗而已...
小虎排我前面 本來小虎應該要說 給我5 北灰樂團愛你 厚嘿
結果眼看就要輪到小虎了 他卻幽幽滴回頭說 我不敢講...抖抖抖~~~
我就說沒關係滴啦 我自己試試看好了
所以輪到我簽名 我就說 請給我5...
幫主就笑咪嘻嘻滴給我5了

幫主~我的北灰肉墊手套5起來軟綿綿滴很蘇胡吧~~~

簽好名之後我們就抱起我們的樂器
在人群後面玩耍+雨刷幫之刷刷刷
這是北灰樂團D調自嗨的遊戲方式
幫主啊 雨刷幫永遠為你而刷~~~

活動結束我們就趕緊殺回台北
 (因為如果12:00沒回到家我們的車車就會變回南瓜...)
大將軍時速有飆到一個幾乎要進入異次元空間的地步
所以我的腳是一路踩煞車回來滴...驚驚...

《0803 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FIRST LIVE」改版簽唱》
北灰樂團成員:亂馬 翲飽 翲咪咪 小茉莉 小虎 小西 全員到齊 厚嘿!!
翲飽製作了一張超可愛的紅豆食府大卡片要送給幫主
大家就在裡面簽簽畫畫涂涂抹抹
中午12:00 樂團飆唱大賽先
幫主當評審 就坐在我們前面
大家就搶著拍照+一直說 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是到底有沒有人在聽樂團飆唱啊???
樂團飆唱之後幫主唱歌
接著就是簽名大會了
排隊時我們又在練習上台要說的台詞
這次亂馬排第一 所以她身負重任
要遞卡片+講slogan+隊呼+動作
問題是 亂馬在發燒 額頭上來貼著一片退燒貼片
她就醬子咚咚咚滴上台啦
我跟著亂馬(監視她)
果然發燒的人是搞不清楚狀況滴
亂馬的專輯簽完名後 她就開始傻笑+恍神
完全忘記我們托付她的事...
所以我就趕緊戳她 說卡片卡片
食府卡片這才終於呈給幫主(咻一下就被工作人員收走了)
這時我的專輯也簽好名了
幫主就要跟我握手
我就舉起北灰肉墊手套說 請給我5
幫主就給我5
我就說 北灰樂團愛敬騰!! 厚嘿!!
(動作是:雙手拍肩然後雙隻手舉高高)
接著小虎也照做
然後小茉莉也照做
這時 幫主也跟著做了!!!!!!

怎麼這麼可愛怎麼這麼可愛滴啦~~~
真是太感人+開心了~~~
大家都簽好名之後就衝去711喝嘶樂冰先
然後回到人群後面抱起我們的樂器開始玩耍
過了一會兒就聽見主持人丹尼嘶說:
「那就是傳說中的北灰樂團嗎...」
丹尼嘶你怎麼知道怎麼知道滴啦???
幫主簽好2003張專輯之後
又唱了一首歌才上保母車衝向高雄...
我們就目送他然後衝進麥噹勞吹冷氣約會~~~

新聞和幫友閃文都看到北灰樂團的身影
真是好好笑+大成功~~~

北灰樂團愛敬騰~~ 厚嘿!!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2103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