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著跑
2008/07/29 11:19:13瀏覽392|回應0|推薦11

追著跑
週六一早和大將軍吃完麥當勞早餐

就到SOGO看電眼蕭王子替雅詩蘭黛睫毛膏代言

(還遇見了陶子李李人 小荳荳 滅絕師太 狄鶯 愛樂芬等人-->在SOGO出沒)

雅詩蘭黛活動一結束

我們就立刻搭上史上最速台南半日來回包車團

14:10從SOGO出發 (車上跟小虎聊個沒完大家嗨翻天)

18:00整抵達台南南方公園

車門打開我一跳下車的那一刻正好聽見主持人說

「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蕭~敬~騰~!!!」

哇謝~~正好趕上耶~~

但是 我還不能鬆懈

馬上向Julie拿了大家寫給敬騰的祝福的羽毛300張

開始貼在翅膀上

謝謝大家的幫忙 所以我們很順利滴速速完成了天使翅膀

然後就由活動組的Julie和伊娃和方蛋一起把翅膀拿上台獻給幫主

幫主在台上時

我們蕭幫之創作區之紅豆食府之北灰部隊之雨刷幫之北灰樂團就在人群後方玩耍

因為不知道幫主到底看不看的到我們

所以我們就一整個很放鬆的在玩珍珠版電吉他和珍珠版鍵盤

亂擺POSE拍照

又因為戴著面具看不清楚就覺得耳朵也聽不清楚

一整個就是瞎~~~但粉開心~~~

後來幫主簽好名就走到台前

突然就招手說:「後面那個...北灰XX...謝謝你們~~」

哇哇哇~~我們就瞬間耳聰目明了!! 喔耶!!

接著更棒的是

Summer讓幫主穿上了寫滿我們祝福的羽衣!!!

我一整個開心的噴淚了!!!

長出翅膀的幫主~~見直就是天使下凡啊~~~

~~~~~~~~~~
時間來到20:30 活動結束
我們就又搭上史上最速台南半日來回包車團
出發回台北
(一路上我還是跟小虎聊個沒完大家也都更嗨了)

途中我們遇見了鳳凰的頭陣...雷雨交加...真是有夠恐怖
司機北北就對鳳凰頭陣說:「啊你雨下這麼大是要我怎麼開啦?」
司機話才說完 雨就變小了... 鳳凰頭陣還給了我們一個順風

讓我們很平安滴在23:45就到台北了

真是好讚讚讚的一個包車團 下次我還要搭啦

 

******

 

回到家嚕好啦啦已經是週日凌晨2:00
我就趕緊歐歐睏 因為6:00就又要起床去送機勒
結果一躺下馬上睡著

一眨眼就6:00了我就又起床了...

然後大將軍就趕緊帶我去接小虎
我們就殺去中正機場了
到中正機場才7:30

我們就去吃早餐 哈拉 完全忘記我們是要去幹嘛的

直到Julie打電話問我 你到了嗎?

我才回神 趕緊跑去跟Julie會合

我們大家就趕緊寫卡片 把禮物包包捆捆

然後挫著等...

不一會兒幫主就來了

大家就乖乖滴排隊排成兩排歡迎他

Julie就把禮物獻給他

我有帶花圈要去掛他脖子 一整個緊張的抖抖抖

眼看著他一步步逼近 我就一直碎碎唸說還有這個 還有這個...

幫主走到我面前了 我就粉小聲滴囁嚅還有這個 我要掛了...

幫主就低下脖子讓我掛...

我的媽呀我也有這一天!!!

掛好我就看小虎 小虎從人群中S型竄出 也趕緊替幫主掛了一個花圈

幫主就一直笑...

然後一行人就上樓要進關了

大家就跟上去

因為人太多 我和小虎根本擠不到前面

所以我們就找了一扇最左邊的落地玻璃睹看看...

結果 結果 幫主果然從我們前面通過

我們雨刷幫就趕緊拿北灰面具和食府蒲扇在玻璃上刷刷刷

幫主看到就跟我們揮手 一直揮一直揮 一直揮到看不見為止~~~

嘩嘩嘩...送機真好玩 真好玩啊!!!

 

******

 

那個禮物 就是活動組討論說要送禮

主要是送Julie請人手繪的天使翅膀T恤一件

T恤下面又放一個小盒子 上面寫回來才能看喔
裡面是送給北灰的發條跳跳小雞一隻

和給幫主的 Burberry紅色格子開運小褲褲一件...

結果看新聞...他先看了...他說『有機會我會穿』~~~

歐買嘎!! 喔耶 呀呼 厚嘿!!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208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