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書故我在?
2009/04/26 15:38:13瀏覽424|回應0|推薦4
  星期五的社課時間,大家將每個專欄的標題還有大主題都定下來了,好書介紹的專欄,名稱取做「我書,我載」,由我思故我在發展而來。在校刊社也快兩年了,當初一年級選社課時,許許多多五花八門的社團都拚了命地招生,我卻不為所動,毅然決然地加入了校刊社,雖然後來也分身在合唱團,但文字還是我努力的目標。

  還記得上二年級社團必須擇一時,我著實痛苦了好久,合唱團是我的家,校刊卻是我的夢想,人總要離開家去追尋夢想的!雖然現在的校刊也是我在學校的家之一,但文字對我來說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但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寫的呢?早已忘記了……不知從何時開始,喜歡寫作、喜歡將心情紀錄於茫茫的網海之中,或許我的程度比不上那些作家,甚至連學校的幾位好手都比不上,但是,我還是喜歡寫作!

  寫作──是條漫長的路,對我來說,我曾經想要放棄,曾想過「寫得好的那麼多,我是為了什麼而寫?」但最後還是像信仰般堅持了下來,或許這種堅持很無知、很茫然,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這麼頑固地想繼續寫下去,但……有個堅持的目標,為自己的興趣(亦或是夢想?)而努力,不是件壞事吧?

  未來的生活,我可能會離寫作愈來愈遠,不是我放棄,而是時間的因素使它必然會逐漸發生,天天考試的生活,會將一切消磨殆盡的,我真的不想變成那樣,但我也不知道,我會踏上怎樣的路途,這個部落格我是否還有時間經營下去?文章、新詩等等我是否還能繼續寫?我不知道……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只能憑著堅持,繼續走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88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