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起點
2014/10/01 16:23:31瀏覽720|回應0|推薦14

  前兩天打開Google,看到這畫面頓時覺得可愛又溫馨,又一年過去了,這年對我來說,是個極大的轉捩點,畢業了,從學生轉換跑道上了職場,踏上職場前的最後掙扎,是任性地讓自己多放了一個暑假,無論是至無錫的比賽還是前幾天的旅行,都是我給自己的畢業禮物,然後就要朝下一個目標邁進。

  原以為〈遊你真好〉在去年比完全國賽後即可落幕,沒想到天外飛來一筆,竟代表臺灣參加大陸無錫舉辦的服務外包競賽,此次比賽結果我沒有高調太多,因為這次和去年全國賽對我來說的意義不同,其實到現在我都覺得像是一場夢,一個原本差點胎死腹中的專題,竟一路走到現在,感謝許多朋友的幫忙和支持,可能有人認為有了這樣的經驗和榮耀,可以換得職場上更高的優勢,可是對我來說這卻不是我的目的,我只是想藉著比賽讓自己看看更不一樣的世界,〈遊你真好〉不為了比賽而生,我因它而學到了許多,這比什麼都重要!
  而前幾天的旅行,是我給自己的假期,大陸回來之後,讓自己放了兩個星期的假,畢竟之後開始工作,許多事情無法再向學生一樣自由去做,而這趟旅行中間的曲折太多,但旅行不就是如此,總有許多無法預知的意外,不知道未來是否還有時間可以做這樣的長途旅行,如果可以,我想我會讓自己盡量走出去!
  最後,謝謝某個人,遠距離是我們都要學習的課題,這只是剛開始,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我們都在彼此的心上,去追逐各自的夢想!
  今天是迎接新工作的第一天,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充滿了期待,Sound of Silence - SOS,還請多多指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775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