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淪為考生
2008/09/21 20:38:52瀏覽724|回應1|推薦21

時間過的可真快,轉眼間就成了學校裡最資深的學生。這也表示,高三這一年裡,有數不盡的試卷等著我、排不完的考試及唸不完的書。可是老師也勉勵著我們說:「痛苦會過去,但美會留下。」為了這將來的學測或指考,就忍耐這段日子吧。

自從升到高三,壓力一天比一天大,也就沒多餘的時間可打混,剛好我可愛的電腦太了解我的心聲,居然不和我商量一下就自行罷工(所以他掛點了,我只好偷偷上我妹的電腦發文章)。也好,這樣我就沒藉口想打混而玩電腦。

最近心情很煩,正想在中秋節和朋友一起烤肉時,真不巧來了個颱風,不但把這活動吹走了,也讓這兩天半的假日在風雨中度過。因此,我和阿干他們的烤肉活動延到下禮拜來(9/20)。

好吧!當太多天的考生,只少有一天撥出來當「烤」生吧。所以當政府大力提倡節能減碳時,我們還是不小心製造一點的CO2,來幫市場刺激買氣,為台灣的養殖業者增加他們的銷售量(我們都是為台灣的經濟著想的說)。

烤肉有很多討厭的事情,像肉喜歡裝認識(不熟)、蛤蜊耍自閉(不開)之類的。然而升火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所以這時男生們就會努力的在我們柔弱的女子前,顯現出他厲害的地方。他們還互相比賽,看誰先升起來,真是幼稚的可愛。

好不容易升好後,就是我最喜愛的地方了。個人奇怪的嗜好其一:喜歡烤東西卻不喜歡吃。所以我就掌管了叉子即一切食材,拼了命似的開始考。可是他們所生的火,似乎過大了點,害我不小心烤到燒焦,也可能是我的功力退步了吧!下次我會改進的。

烤完後,他們玩桌球和will,我則在一旁聊天及擦藥(笨呆的我跌倒瘀青、穿新鞋磨到了腳、被剛剛烤肉燙傷,我真是太厲害了)。說實在的,will是我第一次玩,還真的很好玩,也感覺有運動到。這天晚上我們這群人可玩瘋了。

但好事總是很快過去,昨天整夜失眠(原因可能是:1.玩過太咍、2.睡前喝太多綠茶),早上還得拖疲累的身體去補習,可見我昨天拳擊打得可真兇!

烤完了,可是星期一還是得考。聽說倒數120天,好快的說!以後可能很少打文章,假日有空再偷用我妹的電腦上來看,留言版先不開放,有事情請在文章中留言。謝謝合作,我不會愛你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45&aid=2236798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9/22 12:28

加油吧:)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茈靜雪(cindy45) 於 2008-09-28 09:52 回覆:
恩,我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