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07/12/14 20:23:09瀏覽445|回應0|推薦10

To:小董

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來了,恭喜你又多了一歲。

不知道會不會在感傷些什麼,當初看到你的名子時,
那時感到很驚訝,我說過我親戚也是跟你一樣相同的名子吧!
不知哪時候漸漸和小干小芳我們一起玩在一起,只能感慨緣份就是這樣的簡單,
每次你摸著我的頭,就像哥哥摸著妹妹一般,哈哈,
有時候我都覺得你好像我哥哥的說=ˇ=。當初拿到通訊錄時,
你的生日早就已經記在腦海裡,因為很好記,因為值得記住這一天,
雖然這次生日遇上假日,但提早慶祝也無訪對吧!話說多了一歲,
那麼也是多長一智才行,別再被老師噹了啦,尤其是國文老師的說,
其實你是有那份實力的,只要看你要不要去做罷了。

好吧,不再囉說了,一年一度的生日還在叨嘮,且不是太折磨壽星了。
之前看著你跟你那些朋友的對話,互相彼此的吐槽,
可見你高一的生活一定很多好玩的事吧!之前的排球賽,
看見你們男生那麼辛苦的模樣,你一定不曉得吧!
那認真的模樣比平常格外的帥氣,你說過你身體不好,
今年冬天特別的冷,小心別感冒呀!再過不久就是三年級,
可別因為身體的因素而壞了考試,還有別再睡過頭了,
雖然現在的被窩很暖和,準時上學仍然是我們的義務。
跟你聊過天後才發現你傭有的另一面,外表果然不是全部的一切,

你曉得為什麼我要用打字嗎?我怕那天你太高興,
可是看到我的字跡時你會被嚇到,我的字跡從沒好看過的一天,
加上我怕卡片太小,雖然是我買的,但我怕我寫完其他人就無法寫了,
所以我就在家花了很久的時間打完這封信,如果寄到你家的話那就更好了,
不過我不知道你家在哪,所以你就勉強收下來吧,
反正裡頭的話幾乎都是沒什麼重點的話。從相遇到現在經歷了一百零五個黑夜,
不過我應該是亂數的,這你就亂看吧!

記得之前我生病時說話的聲音吧,你那時說的話感覺是叫我一直生病下去吼?
還有之前我花了那麼久才弄好的髮型,你也是吐槽的說我早上沒整理,
回想起來你倒是欠我碎唸,那就別怪我在這裡碎碎唸吧=ˇ=。
難得的生日,我也是第一次這樣的寫卡片,
要胡搞瞎搞寫完一整張A4紙,果然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呀,
所以寫不好的話,你就拿去資源回收吧,我不會怪罪的,
只是別讓我看到就好,就讓我一直認為你有收下這封信吧!
一封沒有郵票的掛號,就讓風替我傳遞。這封祝福的信,
被我寫的亂七八糟,那你就笑笑看看吧,為了簡簡單單的四個字,
居然可以扯這麼多,你大概看了也是一頭霧水,好吧,那就說重點好了。
生日快樂,十七歲的年華即將到來,揮別過去的歲月,期待未來美好的時光。
同班快要半年,感嘆時間的快速,未來的時間裡,也還會是好朋友吧!
祝福,生日快樂呀,小董,我們班的歷史小老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45&aid=145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