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2006/06/12 15:57:53瀏覽232|回應1|推薦3

昨天星期日,照例送小女兒回阿媽家,在車上就一直告訴她要去阿媽家,她就擺臭臉了,而且她的表情,很讓人心疼,好像我們要把她丟掉似的。

中午我們在外面用餐,後來有回到阿媽家裡,姊姊也說要陪她玩一會兒才要回家,時間還早,我們也不趕時間,多陪陪妹妹也好。之後要離開的時候,我跟晴晴說爸爸媽媽要回家囉!她的臉馬上垮下來,我趕忙抱起她,安撫她,告訴她我們要上班,姊姊要上學,等放假,阿公阿媽就會送你回來了,她還是緊靠著我不放,真是讓人心疼。直到送我們到門口,還生氣的別過臉去,不吵不鬧更讓人不捨。

每回遇到這樣的狀況,我內心真是煎熬,真希望兩年後快點到來,我就可以接她回來,分離焦慮,不是只有她才有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1118&aid=309469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是不捨啊...
2006/06/12 20:07

總是不捨啊...

對了,妳在我家的留言,關於親子和成長的書我已經在寫了,九月份會出哦.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