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心的女兒
2005/12/21 11:10:47瀏覽248|回應0|推薦4

這兩天感冒,所以也不敢靠大頭媛太近,一直提醒她說,離媽媽遠一點,她說我都沒有陪到她,我答應她,等病好了一定會陪她的,並告訴她,聖誕老公公會知道她很乖,沒有吵媽媽,會送她很棒的禮物。

由於感冒所以也沒力氣煮飯,這兩天就帶著她買外面的吃,昨天她說要吃壽司,我買了四個,她說這樣就夠了,結果吃完了後,她說沒有飽耶,可是家裡也沒東西可以吃了,覺得很心疼,但她很乖,說沒關係啦!害我不由的難過起來,當媽媽的真的沒有資格生病,小孩需要我的照顧呀!

晚上鼻塞的厲害,就跟她說媽媽要休息,她自己去玩,她也說好,可是我根本就沒辦法睡覺,無法呼吸,坐在她旁邊,她聽著音樂自己畫畫,很乖!

雖然老公一通電話都沒打來,他根本不知道我沒去上班,也不知道我感冒有多嚴重,昨晚還是照常去上他的英文課,我不舒服沒辦法休息,還要顧小孩,似乎所有的事情都沒他的事,唉!女人當自強啦,即使是最親密的人,也無法依靠啦!

好在,我有個貼心的女兒陪著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1118&aid=13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