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餐廳看奧運轉播
2012/08/05 16:40:59瀏覽178|回應0|推薦1

今天白天都在房間寫全球化導論的期末報告

International disease control—

What is the best way to control AIDS in the least-developed countries?

是我的報告題目

寫到傍晚差不多告一個段落

便出發前往學校附近的一家運動餐廳"Pappys"

因為日本朋友Daiki約我和台灣朋友AngelaEmily一起吃晚餐看奧運轉播

我們進去之後便點了炸薯條和烤雞翅等食物 再搭配上可樂七喜等飲料

十足美式風格 1人大約10元美金 價錢還算合理

餐廳到處可見電視牆或者大型液晶螢幕

播放不同頻道及不同種類的運動賽事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田徑場上的比賽了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聊天 好好享受星期六的夜晚時光

日本朋友Daiki還說今年年底會來台灣遊玩

要把我們大家都找齊再相聚

還說要吃台灣的小籠包 泡溫泉

吃完飯我們一起散步回學生宿舍

雖然學期快要結束了 但是他跟我說他不想回日本

可能是在這邊認識了我們 帶給他很多歡樂吧

因為我一開始見到他的時候 其實他話很少也很害羞

要他主動邀約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自從我們約他一起騎車橫跨金門大橋後

陸陸續續地他也參與了我們很多活動

甚至偶爾也會主動邀約我們一起去學生餐廳吃飯或者像今天這樣吃外食

我曾經跟他說過

"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 no matter the friendly people, the delicious food, or the beautiful scenery."

(完全是以一個觀光局代言人的身分 哈哈)

他也非常贊同並期待來台灣遊玩

我想我們這次出國也同時要扮演好國民外交的角色

讓更多外國朋友知道台灣的美好

親自踏上這塊土地 身歷其境地體會 然後愛上台灣

希望我們播下的這些種子日後都能開花結果

那將是非常美好而豐碩的成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9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