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洋導論上台報告圓滿成功
2012/08/01 10:20:31瀏覽140|回應0|推薦0

今天早上在全球化課堂上老師公布期末考範圍

就是這六周的所有上課內容

總共有七題申論題  (六題為短申論題  一題為長申論題)

聽到時整個心理涼了半截  (我以為老師只會考期中考後三週的上課內容...嗚嗚)

再加上全球化期末報告的撰寫進度緩慢

八月六日就要完成初稿  八月七日上台報告

看來從今天開始要加緊努力趕工囉

上完課我便回寢室拿筆電前往海洋導論上課教室

因為今天我們這組要上台報告

我們昨天已經討論完簡報檔並且練習過一次  時間掌握得剛剛好

我負責報告的部分主要是日本海嘯前後海平面高度的變動

運氣很好  剛好有找到一篇科學期刊再講如何測量海嘯前後的海平面高度

所以我就以那篇期刊的附圖為主要簡報內容

今天大家約好上課前半小時以及中間下課時再練二次

正式上場時  我一點也不緊張  還算流暢地把我要報告的部分說完

整組的時間也剛好控制在規定的10分鐘之內  (9分55秒)

但是等到最後各組報告完  老師請所有報告同學到講台前接受大家發問時

心中突然覺得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自己能夠站在世界名校柏克萊大學的講台上  面對一百多位各國同學用英文做簡報

(做夢也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

而且當我報告完回座位時  經過老師身邊  她還特地小小聲地對我說"Good job!"

老師最後下課前要我們全體同學給自己掌聲

因為有部分同學並非以英語為母語  卻都能夠完成上台簡報  也讓老師收穫很多

這時候心中有點小小的雀躍和感動  我們真的做到了!!

下課後我提議我們這組一起在上課教室門口前合影留念

因為下周考完期末考後  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  要再次全員到齊相聚在一起恐怕機會渺茫

在加州午後陽光的照射下  照片中的大家微笑看起來格外好看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8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