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日本室友請吃螃蟹大餐
2012/07/29 14:01:45瀏覽141|回應0|推薦2

前幾天在電腦中心遇到前日本室友Takeshi

問我說這周五六日哪一天有空

他想約我去舊金山灣區吃午飯

我便跟他約好今天早上10點帶他坐F線公車去舊金山灣區

在車上我們互相交換學習心得

一路聊到舊金山灣區

他說想要用走的去漁人碼頭  我當然奉陪啊

今天天氣很好  陽光很溫暖

渡輪大廈前也有市集  販賣各式農產品及各類商品

宛如園遊會一般

後來我們決定去Pier 39吃一家叫Crab House的餐廳

我們各點了一份螃蟹套餐(29.95美金,稅金小費另加)和一杯飲料

套餐包括麵包  沙拉  螃蟹1/2隻  提拉米蘇

不過吃螃蟹真的是很花時間的一件事情

原本我跟他說我們各付各的就好  但是他一直堅持要請我

只好讓他請客囉

吃完飯後問他還想去哪裡  他說想去聯合廣場

於是我們便搭8X公車前往聯合廣場

他主要是想幫他兩個小孩買玩具  還想要買一些巧克力

我們便前往聯合廣場的Disney專賣店買玩具

又去了Ghirardelli專賣店買50pcs及80pcs包裝的綜合巧克力

然後他就心滿意足地說他不想麻煩我太久時間  他要坐車回柏克萊了

我便送他到公車總站搭車  然後自己繼續在舊金山市區閒逛

先去星巴克幫朋友買城市馬克杯  然後再添購七張明信片

接著去Ghirardelli總店參觀並買了兩球冰淇淋甜筒當晚餐

回程的公車上  看到夕陽餘暉灑落在舊金山灣區的海面上

不禁想起張清芳唱的"加州陽光"

我現在天天都在享受加州陽光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7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