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寢室對面的埃及三兄弟
2012/07/27 13:23:03瀏覽121|回應0|推薦2

我對面的房間住著來自埃及的三位國際學生

分別叫Amr, Omar, Ashraf

昨天晚上我搭電梯上五樓經過study lounge時

正在享用晚餐的他們把我叫進去

說要我一定要嚐嚐他們從埃及帶來的果乾

我拿了一個來吃

吃起來好像是棗子

但是沒想到裡面的籽竟然也可以吃

咬碎之後吃起來有點像杏仁

聽說從7月20日開始是回教世界的齋戒月

白天都不能吃東西

難怪他們最近都從學生餐廳打包回宿舍等晚上才吃

(因為學生餐廳8點打烊時  天還是亮著的)

他們還邀請我下次和他們一起用餐

真的挺熱情的  (鄰居沒有白當  哈)

在他們請我品嚐埃及果乾之前

我一直以為他們是從中南美洲來的

(完全不會聯想到他們是埃及人)

他們其中有一位眼睛非常漂亮

像洋娃娃的眼睛一樣  睫毛很長

每次看到我都會說"Hey man, how's going?"

感覺很親切

他們的感情好像還不錯  常常一起出現

上次我還遇見他們在廁所用刮鬍刀幫其中一位理髮

真的是很有趣的埃及三兄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7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