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又恢復單身了
2012/07/24 11:09:07瀏覽175|回應0|推薦0

今天早上6點多就因為室友整理東西的聲音而醒來

他說他有很嚴重的時差  幾乎整晚沒睡

其實我昨晚也沒睡好  可能是突然房間多了一個人反而不太容易入睡

既然已經醒來  我就跟他一起去吃早餐

他沒有什麼食慾  只喝了點果汁和吃一碗優格

吃完早餐後他就準備去上課  我則是回房間繼續睡覺

補眠之後我就開始念教科書有關海洋化學那一章

因為之後寫海洋導論作業二必須了解相關內容

到了傍晚  室友下課回來跟我說

他身體很不舒服  所以要求換到單人房

行政人員也答應讓他換房間

所以我們一起吃完晚飯後

他就整理行李搬去另外一棟宿舍了

對我來說憂喜參半

喜的是我又可以自己一個人無拘無束地生活

憂的是難道是我睡覺打鼾太大聲?所以讓他整夜難以入眠??

還是有其他原因??

不過他就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強調不是我的問題  是他個人的問題

總而言之  我又恢復一個人的單身生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6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