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高薩瑟塔
2012/07/22 12:09:54瀏覽86|回應0|推薦3

今天中午台灣朋友Stephen和Abby約我下午兩點半去薩瑟塔登高遠眺

他們說柏克萊學生出示學生證免費 (一般遊客上去要收2塊美金)

因為我到現在也還沒有上去過

就一口答應了

登上薩瑟塔後可以看見整個柏克萊校區.舊金山灣區還有奧克蘭

甚至連金門大橋都可以看得到

而且今天的金門大橋沒有任何一片雲霧!!!

(下次我一定要再找機會去拍下沒有任何雲霧的橘紅色金門大橋!!!)

從薩瑟塔下來之後則是一起去了柏克萊的學生運動中心

學生只要繳十元美金就可以使用中心內的所有運動設施

像是游泳池.跑步機.健身房.壁球場...等

台灣朋友Angela和Emily也有去運動中心上拳擊有氧和森巴舞蹈課程

其實還蠻划算的

可以考慮利用剩下來的時間也去辦個入場證  (因為我有帶泳褲.蛙鏡和泳帽來)

傍晚時分終於把全球化的Take home midterm初稿完成

好好沉澱一下

明天再補充一些東西應該就可以交出去了

順便迎接我的新室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5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