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猜猜我室友是哪國人?
2012/07/23 13:39:51瀏覽112|回應0|推薦0

今天早上天氣十分晴朗

所以我決定要再度造訪金門大橋及其他舊金山灣區景點

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包餅乾當作早餐後

便搭上F線前往舊金山灣區

首先先去中國城補拍上次沒有拍到的牌樓

然後逛了聯合廣場的LEVI'S旗艦店

(LEVI'S牛仔褲就是發源自舊金山)

等到要回台灣之前我會再來採購

接著去了日本城

雖然規模不算大  但是還是有一些日式餐廳及商店

然後又徒步前往聯合街逛街

最後再前往金門大橋

下午兩點多剛抵達時還是雲霧壟罩

所以我先前往Fort Point (尖兵堡)參觀

出來時還是雲霧依舊

但是我不死心地想說等等看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下午四點多的時候雲霧漸消

總算有看到金門大橋全景

不過因為水氣很多

所以還是有點朦朧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由於都是徒步行走  (從舊金山公車總站到金門大橋大概有15~18公里吧)

雙腳已經很疲累

所以回程時就搭45線公車回聯合廣場

趕搭晚上六點十分發車那班F線回宿舍

剛好趕得及吃宿舍晚餐

吃完晚餐後回到宿舍

室友已經來了 但是人不在

終於在晚上九點鐘我們相見了

我的室友是日本人Takeshi

在日本某知名企業上班

公司補助他全額來柏克萊進修三週

希望之後和他相處愉快~

我還可以順便練習日文  哈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6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