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荷西市Greatmall採購之旅
2012/07/28 16:31:40瀏覽159|回應0|推薦0

今天和台灣朋友Angela和Stephen約好一起去聖荷西市的Greatmall Outlet逛逛

聽人家說那邊還蠻好逛的

我們約好九點在Downtown Berkerley地鐵站集合

然後搭BART前往Fremont地鐵站

接著再轉180號公車  終點站即為Greatmall Outlet

我主要的的目標就是要幫朋友代購Levi's 501經典款

因為促銷折扣  2件共75美金(稅金另加,以下同)

這樣算是蠻便宜的價格

我自己也買了一件五分牛仔褲(19.98美金)以及一條皮帶(19.99美金)

然後又在Tommy Hilfiger買了兩件T恤(共26.98美金)

接著就是在Ghiradelli巧克力店買了一些要送人的巧克力

大約下午四點多  我們便搭180號公車回Fremont地鐵站再搭BART回Downtown Berkerley

還趕得上學生餐廳的晚餐時間

我們三人和兩位韓國女生一同用餐兼聊天

晚上九點原本我要陪Angela去等公車時

日本朋友DAIKI走到公車站牌  臨時起意約我們兩個一起去喝咖啡

於是我們三人就又到了宿舍附近一家開到凌晨一點的咖啡店繼續聊天

最近這幾天開始  我突然覺得我的英文口語能力好像有進步

希望不要只是幻覺  哈

我們聊到晚上十一點才陪Angela去公車站搭公車

今天晚上突然有種回到大學時期的感覺

那時候很愛和朋友去咖啡店喝咖啡閒聊

那段無憂無慮的大學生活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7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