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舊金山最傲人的雙峰
2012/07/31 14:40:57瀏覽180|回應0|推薦4

今天早上和台灣朋友Angela以及韓國朋友DaeWon約好

要一起去Castro區以及Cheesecakefactory(因為今天所有Cheesecake都半價)

我們8點40分抵達Angela家門口  然後搭上F線前往舊金山灣區

再轉F線電車前往Castro區

不過由於今天是週一  而且是早上  所以其實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熱鬧

於是我就提議去舊金山市的最高點--Twin Peaks (海拔227公尺的雙峰)

起先徒步  後來轉搭37線公車攻頂

到了雙峰峰頂  全舊金山灣區市景盡收眼底

非常遼闊而且優美的景色  我們三人拍了許多照片  並且巧遇一對情侶在雙峰上演浪漫求婚記

我們當然給予熱烈的掌聲和祝福囉

下山後我們先陪DaeWon去買了一支彩虹旗要送給他的韓國朋友

然後我們就搭車回聯合廣場  直奔Cheesecakefactory

我幫韓國朋友Eric及日本朋友Daiki各代買兩塊蛋糕

自己則是買了三塊蛋糕  七塊蛋糕一共27.83美金  (真的都半價耶~高興)

一塊當午餐  另外兩塊則是帶回來想說可以當晚餐

而且今天在聯合廣場竟然看到中華民國國旗飄揚!  超感動!!

中午吃完蛋糕我就必須趕回宿舍和朋友討論明天海洋導論的上台報告

於是我就把蛋糕捐出來請大家吃了

晚上則是和台灣朋友Alice一同接待從LA來的台灣朋友Evelyn

我們一起去了學校附近一家Angeline's餐廳

點了五道菜一道甜點 

吃完飯後我們一起陪Evelyn去搭車  因為她今天就要搭夜車回LA

彼此擁抱後並相約台灣再見

真的很感謝僑委會的這個計畫  可以讓我因此認識這麼多朋友  不論他們的國籍為何

今年夏天  我很努力地在舊金山生活  認真地上課  交朋友  觀察並體驗美國文化

總想為自己或身邊的朋友留下些什麼  或許是難忘的回憶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8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