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度烤餅咖哩聚餐
2012/08/03 12:44:06瀏覽161|回應0|推薦1

今天晚上台灣朋友Daphne邀請我和她的朋友Polly,Angela,Gary,Max,WeiHsin等人聚餐

我們選擇宿舍附近一家House of Curry餐廳用餐

我點了Lamb Curry + Nan (羊肉咖哩+印度烤餅) 一共是10.43元美金

可以無限續杯熱奶茶  倒也挺不錯的

因為學期快要結束了  我想要和他們拍照留念  所以答應今晚一起聚餐

其實我在柏克萊大學的這幾周  除了僑委會舊金山組的組員外  比較少和台灣人互動

一方面是想說多認識一些外國朋友  增進自己對於其他國家的了解

一方面是怕自己如果都跟台灣人在一起  可能就都會講中文而減少練習英文的機會

我偶爾會主動和Daphne,Polly,Angela,Gary等人一同在學生餐廳用餐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比較常自己一個人行動

雖然他們的年紀都比我小  但是感覺都很好相處

所以後來都跟他們要了聯絡方式  希望回國之後還能繼續保持聯絡

也因為學期快要結束了 

我正積極地與日後想要繼續保持聯絡的外國朋友拍照或互換聯絡方式

雖然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但是至少會有聯絡的方式

衷心期待在這裡遇到的朋友之後都還能夠保持聯繫

畢竟進入職場之後  除了同事之外  要交新的朋友不像學生時代那樣容易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與這些年輕朋友的友誼  自己的心態也會跟他們一樣保持年輕活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86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