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埃及三兄弟照相
2012/08/06 13:27:28瀏覽116|回應0|推薦1

今天整天都在宿舍寫全球化的期末報告

因為明天早上每位同學都要去研究室和教授面談

除了拿回期中考考卷之外  還必須繳交期末報告摘要

緊接著週二早上就是上台報告的日子

中午十一點半我便去學生餐廳用餐

剛好日本朋友Daiki和台灣朋友Stephen都有來

我們便坐在一起  邊吃飯邊聊天

順便討論下週三晚上Cooking Party的事情

每個人要現場煮一道菜或者自行準備一道菜帶到台灣朋友Abbey她家

(因為她家廚房很大)

當天我可能就在她家煮個蘿蔔貢丸湯+蕃茄炒蛋

應該算是很道地的台灣菜色吧?

到了今天傍晚  全球化期末報告終於大功告成

所以我就利用散步的時間去買了一盒Ben & Jerry的冰淇淋犒賞自己

在美國  它和哈根達士的價錢一樣  很多口味也都很好吃

晚上刷牙時  在浴室先後遇到埃及三兄弟其中兩位--Amr 和 Omar

就跟他們約好說等我梳洗完畢後  大家一起來照相

等我洗完臉後去敲他們房門時  聽到裡面有人說話卻一直不開門

敲了三四次都沒有來開門  我又不好意思喊太大聲 就想說等一下再試試看好了

結果回到房間沒多久  Omar就來敲我的門 

說剛剛他們三個人在進行宗教儀式  所以沒有辦法幫我開門

我聽了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沒有打擾到他們

應該是和齋戒月有關的儀式吧  (7/19~8/20是他們的齋戒月)

然後我就拿了相機和他們照相並且留了聯絡方式  他們三位都住在開羅

叫我有機會一定要去埃及看金字塔  Omar說他知道台北101  我聽了有點高興

後來他們還拿出埃及國旗  問我有沒有帶國旗來  我說有

所以我們就在寢室走廊上拿著兩國國旗一起拍照  象徵國際交流並且互相留念

而且我們剛好都沒有看過彼此國家的國旗  也算是增廣見聞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694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