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重再見 柏克萊!
2012/08/11 19:27:18瀏覽205|回應1|推薦2

今天早上按原定計畫前往史丹福大學校園巡禮  順便幫朋友買紀念T恤

先搭Bart再轉Cal train然後再搭免費校園接駁公車前往bookstore

幫台灣朋友Nina買了兩件衣服  自己也買了一件當作紀念

然後利用有限的時間在校園內著名景點拍照

不過相較之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柏克萊校園給我的感覺

下午三點左右啟程返回舊金山灣區 

先繞去九曲花街拍照  然後再到漁人碼頭  (因為晚上和朋友有約吃飯)

吃飽飯後便搭F線公車回柏克萊  晚上回到宿舍  大家都非常忙碌

打包行李的  照相留念的  清掃房間的  交誼廳打桌球的  什麼都有

我和巴西朋友Dainel照相並交換聯絡方式

也和香港朋友Lisa和韓國朋友Seongsu一同合影留念

稍晚則是被台灣朋友Stephen約去吃宵夜--泰式炒飯

飽足一頓後回到寢室

便把昨天寫好的明信片和小紀念品分別送給日本朋友Daiki和韓國朋友Eric

因為明天一早六點多就要離開柏克萊  開始駐點實習行程

所以今晚是惜別之夜  他們收到我的小紀念品和明信片應該都非常感動

洗完澡後開始收拾行李  才是災難的開始~我的行李箱要塞爆啦!

從來不知道在柏克萊住了六週之後  行李可以長成這樣!!

費盡苦心後  總算把行李打包完畢

在柏克萊的最後一晚  我只想大聲說  "珍重再見  柏克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706025

 回應文章

nick
nick
2012/08/14 13:35

行李箱塞爆?早就預料到了!哈...再去買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