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第五天
2012/08/16 14:53:52瀏覽109|回應0|推薦1

今天的實習行程是舊金山市文化參訪行程

重頭戲是觀賞舊金山巨人隊和華盛頓國民隊的棒球比賽

比賽地點在舊金山灣區的AT&T Park球場

早上松哥載我們前往球場  也是我第一次去AT&T Park球場

我和台灣朋友Alice坐在一起  順便聊聊實習之後的旅遊行程規劃

她之後要前往拉斯維加斯  我則是短暫停留舊金山後就要回台灣

最後華盛頓國民隊以6:4的成績擊敗舊金山巨人隊  真的好可惜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明天就是實習最後一天

下午收到日本朋友Daiki的e mail  說他今天就要搭飛機回日本

希望下次來台灣旅遊時  我可以幫他把所有舊金山組員找齊  我們再相聚

對於朋友間的離別  心中還是有點小小不捨

晚上台灣朋友小P下班後又開車來找我們  載我們去他家聊天坐坐

這一次出國認識了很多優秀的朋友  真的是無形的資產

對於我未來的人生應該也會有某程度的影響

明天就要搬出松哥家了  感謝松哥這幾天來的照顧和接送

讓我們實習期間相當順利而圓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718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