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市政中心半日遊
2012/08/18 16:13:17瀏覽123|回應0|推薦3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自然醒來  吃了昨天預先買好的果汁和貝果當早餐

將在美國寫好的最後一張明信片寄出  (把剩下的最後一張郵票用掉)

十點多便出門前往台灣朋友Noemie在日本城的住處

和她約好一起在她家吃中飯  然後我們一起走到市政中心

她和昨天導覽我們參訪市議會的議員秘書Victor約好  想要討論在議員辦公室實習的事情 

另外Victor則是和我約下午三點一起喝下午茶聊聊  我請Noemie一起來  比較有伴

我利用下午三點前的時間在市政中心附近照相

三點整準時回來議員辦公室和Victor及Noemie見面  一起去附近的一家餐廳喝茶聊天

我們聊了很多  從華人移民  媒體生態  就業市場  進修學習等議題互相交換意見

一直聊到五點半還欲罷不能  但是Victor有事必須先走  所以我們才互道再見

接著我便陪Noemie去逛街  然後晚上七點半回到BART 24th Street 站

和台灣朋友Emily及Stephen約好再吃一次昨天那家很棒的義大利麵餐廳

今天我改點不同的義大利麵  還加點了牛排生菜沙拉

一直聊到晚上十點  才在BART 24th Street 站與Emily互道台灣再相見

明天要去惡魔島+天使島  也是回國前在美國的最後一個整天

一定要好好利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cruise&aid=6727063